( (((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 )
噢....不對! 是試色報告才對 ((揍"    
♥是超受妞ㄦ們愛戴的UNT指甲油又推出新色惹!!
而且這回就是和Hello Kitty的聯名款噢


看到這邊....Kitty控大概不管3721已經關掉我的頁面跑去訂購了吧....=_____=
(可能都早就訂到收藏好了xd)

那接下來就來為想大家看新色主題的妞們介紹囉 (上台一鞠躬)"
咳嗯~ 事情是這樣的...UNT上回推出同樣立刻大受歡迎的"搖滾歌手的夢境" 之後...連Hello Kitty都被燒到了!! (笑)
所以這次UNT獨家與三麗鷗合作,推出台灣限定版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呵呵...這次換成Kitty化身搖滾歌手惹
:"))
大家這回就跟著Kitty的Tempo..一起ROCK下去



來看到這系列總共有最新4色
瓶身和包裝上都有搖滾的
Kitty耶 !!




不同顏色的指彩搭配的是不同的搖滾造型~
整個就是一組可愛又ROCK的樂團
★*"`'*-.,_,.-*'`"*-.,_☆,.-*'

紅色的這瓶Kitty是主唱耶!! yo~yo!! ♪♪  哈哈哈


包裝盒的側面還做了這最經典的Kitty蝴蝶結簍空呢,
很有設計感之餘可以藉此看到裡面的顏色,小地方好用心



Kitty這回是化身搖滾歌手和樂手
所以變身為黑look了~ 她酷斃惹! :"D




轉到背面也有戲....是黑色Kitty大頭,我很喜歡這個背面好可愛的設計^ ^




好的好的..... 那緊接著就來一位一位介紹這次每一位團員的個人特色了唷!


HK015  Kitty White



甜美給我安全感,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喚醒每個人心中那個最有個性最有想法的Rocker!!
....沒錯!就是這樣!  勇敢表達、創造自己的Rock'n roll ~~~
呵呵~ 照舊每一色都有她自己的文案,我跟著起鬨~~~
總覺得她們負責文案的人每一回都要拼命努力地想吧...而且常常一系列超多色的好用心也好傷神^^" (抓頭)

首先介紹的是我覺得最
Kitty的蕃茄紅!!
因為我每次講到
Kitty第一個就先想到紅色欸~~~


擦起來是飽和的紅色,非常亮眼可愛,而且很顯白^ ^+
前幾天就是擦了這色奔去熱情的台南
...好搭♥







HK010  鋼琴家詩人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
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再來我們到了很嗨森的搖滾區唷~ 是非常飽和的芭比桃粉色!!
X")



大家來看看擦起來有迷有芭比娃娃的fu~~~






我覺得有耶...而且也是好顯白噢!! 搭配我的短指甲依然蠻有趣+亮眼的







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



迷有錯.....地球跟夢想都是很危險低.....!!
究竟這是命運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就讓我們用勇氣繼續看下去.....。


寶藍色帶點土耳其藍,
飽和而有質感的藍色系
~~



擦一層就很顯色了,我是擦兩層更亮眼這樣





和我的背景搭在一起好有藍天白雲的感覺壓

怎麼感覺好想開勳郊遊去..... ~(笑)








HK005  親愛的A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最後一色是這系列裡我最喜歡滴一色~ 還真的最懂我...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偏愛灰、可可色系噢





它是帶有一點點灰的淡紫色
有點氣質感又小小的...憂鬱? 彷彿藏著心事等著跟姊妹訴說






覺得擦起來的質感好美呢 ♥



同樣也喜歡灰色系的女孩們可以關注一下這色,
它是粉粉的淡紫色,美美的又有氣質
啦~~~




整個系列用下來顯色度都很高,
單擦一層就已經蠻飽和的那種,然後都是純色系滴唷~

這次喚醒的不但是最有個性最有想法的Rocker~ 同時也是最可愛的Rocker>///<
對壓~ 誰說不可以Rock的可愛一點(笑)

再來一張團體大合照...咦? 怎麼有人亂入!! 是想來要簽名的瘋狂粉絲衝上台了嗎



哈哈哈~ 因為現在買一組..有送獨家Hello Kitty限量去光水的活動拉!!

去光水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好方便~
上頭也有Hello Kitty ^ ^



用起來很溫合,卸完後不會覺得很乾或白白的…~
感覺上還有一點點滋潤效果,贈品
Kitty也挺好用噢!






硬是要得硬甲油



最後同場加映另外介紹一下美賣的UNT的新品硬甲油!!
常常作指甲,甲片變的薄薄的話趕快來looklook~

它擦上去就像透明指甲油一樣,
沒作指甲要讓甲面休息的時侯就可以來擦一下這個硬甲油~
因為它含有營養成份可以修護甲面,讓它慢慢變厚變健康!!



上圖右邊是Before 和 After
擦起來透明亮亮的,也很美觀的!
重點....
指甲兒吃這個對它的身體很好拉!! :"P
( 尤其是指甲容易有缺角、斷裂或易軟的妞們,就更要使用這硬甲油,
指甲才會受到滋養、保護,越來越健康~ 後續擦指甲油才會更好上色更漂釀唷^ ^ )




今天的可愛rock時間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彩---(連結)
     硬是要得硬甲油
---(連結)
年終慶+新品優惠活動
a.  全系列指甲油第二件5折!★滿2500現折300滿5000現折1000!!$_____$
b.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指彩有新品優惠唷~~~ 買頭號粉絲系列組再送限量版Hello Kitty去光水30ml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329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油-HK015  Kitty White(蕃茄紅)"一瓶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油-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土耳其藍)』一瓶

     


4。上一篇得到 "Miss Hana眼線膠筆-瞳色(鍊金術)"的是40樓shiaw06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