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金色的飾品嗎???  必須承認......我好喜歡噢噢噢!!  (鎖骨鍊、長項鍊、手環………)
而且現在小金金它的觸角已經伸向髮飾上面來了!!!


沒錯!今年就可以看到許多歐美麻豆頭上都有金屬質感的髮飾欸~
一些品牌
像H&M、ZARA… 都有致力在這一塊,
我也跟著忍不住購入了幾款,覺得很好搭低金屬色系髮圈~~~
通常一款都會一起出金、銀兩色,但我個人就是忍不住對金色很偏心啊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私藏也都是金金的!! 這篇要當個金色控來著
~(笑)
馬上來一張團體照先~~ 




★ 拍賣SHINE-金色狼牙髮圈 NT$165


這款是和H&M同款,但價格只要1/3!!!!!
 (看到立刻買了~)

上面是刺刺長長的狼牙,綁起來是一撮小刺蝟!!



很有造型又不會太誇張,立刻幫馬尾+++分變的好可愛喲!!!
下次還要拿來搭配包包頭








★ 寶鋪-古銅金色鎖鍊手環 NT$3XX


這款是我很常戴的手環,買比較久了~
最近發現它原來還有另一個身分....
 當髮飾也很可愛說:"D


綁完包包頭之後,把手鍊放上去用小黑夾固定住前後就OK了!!
讓包包頭更增添造型~~~








★ H&M-金色彈簧鉚丁髮圈 NT$390


這款我在H&M看到時.......哇!!!喔!!!  (公共場合刻意憋住聲音...怎麼尖叫的有點man...哈哈哈)
正中我心
 
金色~ 中!!      鉚釘
~中!!  綁頭髮.......中中中!!! ~(飛鏢)"
我要給它一句>>> 超~ 級~ 好~ 看~ 的~~~
(是說它還有一款是全素面的,很像小時侯去美容院綁頭髮會貼的那個金屬色膠帶...?
因為我頭髮比較少綁起來怪怪....就沒買那款了...。)




直接用像皮圈把馬尾綁好,
再把鉚釘圈圈打開套住馬尾就OK啦!!



綁起來像這樣~
和我的髮色有點搭喲....




......如果換成黑髮綁起來應該會變很ROCK吧~哈哈 


它風格其實也不會太過強烈,這樣柔柔的配起來也OK滴!!
可愛喲
 


今天的時尚配件小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增加注目度唷!!)     
     禮物是親自選購的"韓國製-金色水鑽貓頭鷹鎖骨鍊"
     貓頭鷹小小一個加上深藍色的水鑽眼睛質感好好




3上一篇得到"韓國製金色圓丁細髮圈"的是 62樓 stitch031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