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穿搭大家會喜歡帶點歐美極簡俐落的感覺嗎?
這時候...!! 大家就可以著重在飾品的搭配上唷^ ^+
可以不經意的吸引一些目光、或是再小小增添一點風格進來,
會不禁讓人家覺得妳是一位注重細節有品味的人...靠飾品加分

是說每次出國玩總會特別愛買飾品,所以上回到曼谷這個飾品有點強大的都市就被燒翻了~(笑)
然後最近飾品熱在我身上還沒退燒~就又繼續入手了一些,而且最近太常帶了,好多妞一直問唷....
於是就整理來了這一篇近期的戰利品兒啦!! 大家一塊逛下去吧:"D



★ La femme chic
珍珠鬆緊手環

平常比較少戴耳環,最愛戴項鍊和手環惹~ 
好多都會一直重覆搭配,搭來搭去挺有樂趣的!!
這大顆的珍珠好可愛,包上了金色邊邊多一點華麗感~
而且是鬆緊的設計很好脫戴,搭起來又好好看!!!




★ La femme chic
鉚釘三層手環

我自己也沒想到這個三圈手環竟可以這麼好搭!!!!
熟客們看到它的出現率就知道了吧....
因為它是繞三圈,所以單戴或搭配也都很好看~
釦子的地方是鈴鐺,所以會發出小小的鈴鐺
聲,整個很可愛:))


最喜歡把這兩款手環搭在一起了,它們好match
  換了好幾種不同的穿著都好適合!!



三圈手環和我其他的飾品也都很搭耶~~
它可說是自用、宴客兩相宜的好幫手!! (笑) 






★ FOREVER21 鑽鍊手環

這條F21的鑽鍊手環是我的新歡
有質感又很好搭,古銅色的金屬鍊繞著黑皮繩~
上面還有黑灰色的水鑽,真的好有質感噢^ ^
而且發現今年好流行這樣的設計,在MANGO也有看到類似的但比較貴一咪..。





★ FOREVER21 多條珍珠手環

這個可愛的珍珠手環一大把全都是可以拆開戴的噢!!
有大小不同尺寸,我喜歡每次拿個幾條來搭其他手環這樣~
讓整體多一點女孩的可愛感覺





★ star mimi  美夢成真幸運手環

之前去逛STARMIMI結帳時在櫃台發現這個可愛的手環
本來看到的是"親我愛我抱我……"的字句,就覺得很可愛很有設計感~
然後店員說要拿新的給我,結果.....咦.....怎麼庫存每個字句都不一樣.....
♥ 最後一大堆話裡面我挑了這個最喜歡的"美夢成真"


它是古銅金色的,搭起來質感很加分!!





最近很愛把這幾款自由的互相搭配!!
目前最喜歡下面這兩個搭法(
全部都是黑色X古銅金,個性又有質感) :

如果再加上不同大小的F21珍珠,多一點女生的可愛度也好喜番!!



有時侯戴多一點有時候戴少一咪~
另一手如果太悠閒也可以再多一個飾品搭配唷!





★ FOREVER21 金鎖鍊手鍊

也是在F21入手的這個手鍊,它是兩條一樣的噢~
最近還沒輪到它上場,我覺得單戴應該就蠻有氣質,合在一起也很有一種名媛感!





★ 恰圖恰市集 皮格手環


在曼谷恰圖恰發現好多這種皮革的手環,
我覺得它們很有味道,會是一個出色的配角噢!!


這綠色狼牙鉚釘,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這個綠有點特別~
搭配上古銅金屬整個很有質感。




杏色圓型的皮繩我都用來搭配手錶,手部很順眼又變得多了一點層次!




把黑色的皮繩兩條戴在一起,再加個金屬手環~ 就營造出新的質感了!!



呵呵~ 再來就是戒指上場啦!!!
先說說我在恰圖恰逛了一間很酷的設計師小店 77th


它有好多可愛有趣的設計飾品、衣服欸~
這家其實蠻有名的,目前只有台灣的達新美有代理這個牌子噢~

(只是77th它們家單價都不低就是了:"P)

明明只是小小一間卻讓我在裡面淪陷了好久好久....,每個戒指都超可愛的!
但因為迷有很便宜壓,所以我最後忍痛很理智的只帶走了2枚戰利品~(笑)


看到設計師的手繪包也很可愛,還有特別喜翻上圖(左上)的小香風項鍊!
但它是要帶走5位小朋友的…就迷帶它回家了><

鏘鏘!!! 我帶回的兩枚小乖乖就是它們!!!




★ 77th  立體兔子頭糖瓷戒指


兔子戒指好看死了....,而且上面還有很自然的刷色~
連毛髮也刻劃的很逼真令人覺得好精緻!!



戴起來好大一個,立體的兔子感覺真可愛壓





★ 77th  桃紅x黑 十字架戒指


這個黑色和桃紅帶點龐克味道有點帥帥的!!
有幾個顏色可以選,最後我挑中了較女生點的桃紅色:")



和個性感覺的飾品很搭噢!!




呼呼呼~~ 再來再來.....逛到項鍊單品區囉!!



★ FOREVER21 多層次金鎖鍊項鍊


個人很愛買鎖鍊式的長項鍊,因為多層次的感覺很好搭配的唷~~
像這款就有名媛華麗風的fu,似乎戴上它就很想穿
尖頭高跟鞋和帶個手拿包!!



★ FOREVER21 漸層烤漆細鍊長項鍊


今年有好多像這樣金屬鍊子烤漆的設計,讓原本金屬的光澤多了一點霧面的質感!
這條是用比較細緻的鍊條組成,戴起來不會誇張又小有造型!!






★ H&M  桃紅漸層烤漆長項鍊



這款是桃紅漸層滴,現場還有看到黑色的~
但是覺得有了桃紅點綴後整個人都亮眼了就選它吧!! ^ ^++






★ H&M  兔子黑色烤漆長項鍊


最後這一條是在H&M 幫妞ㄦ挑選的小禮物唷


它是全黑烤漆的長項鍊,動物墜子很適合女孩兒壓~~~
立體的兔兔,加上全黑烤漆很好搭配餒


挖哦~ 自己邊寫又邊回味一次..,我還要再繼續去找更多好看的啦>///<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喜歡兔兔的別忘了留言來抽小禮物吧~^ ^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延伸閱讀:
★ 穿搭。泰自由-出國玩休閒漂釀穿@曼谷行程5 day look ♥ 
★ 旅行。泰自由-曼谷~ 血拚逛街 & 戰利品篇

★ 美食。泰自由-曼谷平民美味~泰好吃啦!!!

★ 美食。泰自由-曼谷~有fu餐廳好享受(藍象+東方文華+ Sirocco sky bar)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我從曼谷帶回來的『 H&M  兔子黑色烤漆長項鍊
 』一條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金色單顆鉚釘鎖骨鍊"的是32樓 we643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