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踏!!!!!  今天 瑞d妞 就以運動女孩之姿飛踢粉墨登場~>///<

哈哈哈~ 一身休閒裝扮,運動去囉!!

大家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動一動啦?! 
平常在電視上有沒看到醫生、專家都常在宣導說>>> 適當的運動可是比休息更能消除疲勞 ( ! )
藉促進血液循環把肌肉、肝臟造成疲勞累積的乳酸給消除掉!!!

是說其實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常常因為工作一個太忙,就好一段時間沒有去運動運動了....

所以這次很Lucky唷~收到 Adidas 的邀約!一拿到這款新慢跑鞋 adiZero Feather 2 立馬就來試穿!! 
更趁這機會來好好認真的運動一下~ 
這回可說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 嗯?) 是這樣說嗎XD

好的!! 在把累積的疲勞通通拿去做成乳酸飲料之前呢先來聊聊天:P 
瑞d 從小就是鞋子控啊...一直很喜歡adidas這個牌子,尤其特別迷戀 originals 系列<<很喜歡它的設計感
自己也收藏了幾雙平常捨不得穿,是休閒穿搭的好幫手!! 

藏起來很久沒見面了有點想念它們,下次找機會讓它們登場一下好了X)


嗯亨~ 鏡頭切換到今天的主角!! 再次為大家介紹這位是adiZero Feather 2


是帥氣的慢跑鞋外型!!
說到我運動之餘不忘美白 ~(笑) ....挑了一天太陽比較小顆的,
而且女孩子一但出門就不能忽略身上的穿搭唷!
因為這天已經打扮的很休閒了,為了在身上加一個重點不想要太平常的款式~
所以我選了這黑色x桃紅色的,顏色繽紛~ 質感也適合女生的配色!!
挺好搭衣服~ 就可以健康運動之餘又亮眼^ ^+++




不要刻板印象以為運動鞋就比較重~ 現代人沒有要練輕功也沒有要練小腿肌好嗎..... 
這雙穿起來時感覺非常輕盈~都比一般女鞋輕多了!! 弧度設計也吻合腳型,整個就更健步如飛~~~~
※查官方資料 adiZero Feather 2 非常輕盈重量只有190g 




接著take一下細節給大家可以仔細瞧瞧~
楦頭屬中等的寬度,穿起來可以讓腳板在使力時依然自在的踩踏!


表層網布是無接縫設計,透氣性優秀 !!

桃紅色的鞋帶、墊腳...很女孩感




小地方也精緻,鞋帶頭還有Adidas的logo ~

採用網布加上側邊的氣孔設計減低腳底悶熱,
跑起來就覺得比較舒適、透氣!!  

桃紅色繞過後跟是競速視覺的設計,就是專給"輸家才會看到的車尾燈"啦XDD
鞋子後面後腳踝的地方,網布內層有使用更厚軟的布料
鞋子雖然輕,但卻有做到加強支撐包覆後腳踝的設計,增加運動時的舒適、穩定度!!

欸...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跑者,所以對於測試跑步踏地時腳踝的穩定狀況可能比較不敏感...
但穿起來跑跳~ 是有覺得腳跟有被包
好很安穩這樣:)



再來看到相當重要的鞋底部位設計~
材質大部份是白色發泡加上黑色防滑橡膠,著重在非常輕盈、防滑、安全!
然後底台設計上再增加抓地力並可分散腳部壓力,讓在運動的時候更舒適。




嗯哼~ 介紹完Adidas adiZero Feather 2的細節啦!!

穿著它去公園跑步去..... 俏麗女孩~ GO!
瞧我綁鞋帶的架勢感覺就跑很快厚~哈哈哈



穿起來真的好輕,都快忘了有穿鞋子在腳上~ 但感覺自己現在飛奔跳躍力十足^+++++^



我很認真的跑來跑去…大家都往我這邊看所以臉很僵>///<"


因為鞋子的配色很亮眼,全套的運動服裝搭配起來很好看!
整個自信度都增加了這樣就會跑的比較快XD


我跑起來一直有一種彈跳感很輕盈這樣!!

平常 瑞d 穿高跟鞋都可以小跑步了.....
現在的我簡直可以草上飛!!! 給大家看看車尾燈...跑在前面領先中~ 
想要來搭訕的請加緊您的腳步.......哈哈哈 


來看到我的穿搭~ 運動服裝都是以素色為主,
偏好用不同的色塊來搭配出跳色感! 讓整體很有活力




這天黑色短褲加上素面的灰背心,
再套上亮黃色的連帽外,就相當有夏天的活力運動風!!
上亮黃
+
下鞋子的桃紅跳色搭配,


  
這天涼爽的下午,穿著亮眼好穿的慢跑鞋,
輕鬆的跑來跑去流一點汗...........整個很舒暢啊!!



Adidas adiZero Feather 2
試穿結果我很滿意,果然很輕~跑起來腳沒什麼壓力而且很彈跳!
顏色上又很好搭!! 健康運動又可以有好看的造型~ 

跑步也可以很俏麗


而且它現在還變成是我家跑步機旁邊待命的好幫手了!.... R媽咪也愛用中~(笑)"
 

來兩張不同的運動風look,順便看一下我家的不專業健身房:P



R媽咪還用"跑起來特別順她的腳"一詞企圖霸佔這雙....
原本健身房穿的鞋已經被她冷落在牆角了,好落默的感覺xd 

BiBi:我也很熱愛運動喲! 也出一雙狗狗專用慢跑鞋嘛:D

這肥B仔硬要搶鏡頭.........。
大家沒事多喝水多運動!! 才會瘦瘦瘦瘦!! 今天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Adidas adiZero Feather 2   <<再複習一遍這位俏麗小妞的名子~ 大家動起來!!
動起來!!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準備的小禮物是"Uma的飽和搶色彩釉Love項鍊"
      LOVE的顏色很繽紛,很適合夏天活力的穿搭
      就算穿素素的,戴起來也很活潑噢

   


4上一篇得到★ 香港H&M 彷懷錶相鍊  的是58樓 naganolover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