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Ezii十天,相思病犯的很嚴重。這個阿爹去醫院上在哈佛醫學院BIDMC最後一次班的夜裡,完全就是個想念小孩到破表的狀態!
 
 【8m23d】

 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Ezii還是會有好多好多叔叔阿姨去陪他玩...

 【9m14d】

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外婆會全心全意的愛他保護他,Ezii累了總是會有個溫暖的胸膛可以倚靠...
 
  【9m14d】


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Ezii開心的時候周圍都會有很多人陪他開心,在他表演站站和唱歌跳舞時,給他好多鼓勵與好棒...


  【8m23d】

可是是不是有更多的時候,Ezii累了,是這樣四處張望地找媽媽?

魚媽說,Ezii除了頭兩晚,第三晚開始每天都比較難入睡,要歡很久,左扭右擠的,伸著嘴想要找些什麼...
iChat這頭的我心裡一酸,“那是在找我阿!”

親愛的Ezii,即使抱不到你,媽媽每天也要和你視訊好一陣子,看你爬上爬下得玩耍,看你被外婆酒酒或姨婆抱得好開心。
你開心大笑,我在這頭也會大笑;你揉揉眼睛和耳朵想睡覺,我只想陪你一起依偎到天亮。
你盯著我瞧時,可以給我好神奇的力量,一整天都心情愉快又開朗。

不管去哪裡,媽媽總是在心裡想著你。在NewBury St看到新奇的玩偶,想著你若抱著它玩耍會有多可愛;在以後可能會居住的South End薇多莉亞式街巷內,想像牽著你的手慢慢走在紅磚地上的畫面;在爹地工作的醫院看到了員工托兒所,不禁想像起你在這兒試著玩大溜滑梯的模樣;在公園裡散步時,兩手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是少了推車和你阿! 

沒患過相思病的人不能理解,但相思一旦纏身,卻深深陷入其中,無時無刻都難以自拔。
  

我最愛小天使,媽媽改了機票,要提早回去,再度把你緊緊抱著,好好親吻著。媽媽懷念你的一切,你的聲音,身影,味道,與小小柔柔的身體。

再度見面時,你會給媽媽最大最燦爛的微笑,快速爬過來,用有力的雙手啪嗒啪嗒的想要緊緊抓住我的臉,會把小頭緊緊的靜靜的靠在我的胸膛臂彎裡,會就這樣深深的睡去。就像迎接在外頭忙碌了一天的媽媽一樣,這是媽媽每回被你迎接的景象。

期待再度見面的日子趕快來臨。在那之前,沒有一刻有辦法不惦記著你。
誰叫你是媽媽心頭最難捨的一塊肉,不在你身邊就像身軀少了靈魂,腦中總是圍繞著你的笑聲與身影。


最愛的寶貝,希望今天的你也是一樣活力充沛,正在開心的玩著或是沈沈的小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