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哈哈哈~ 生日的不是我啦!!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 瑞氣千條(明明就是一條) 的這支金色小魔杖!!
這邊、這邊...壽星>>>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這位就是堂堂邁入20歲生日、全球每10秒就售出一支的超經典美妝打亮筆~
↑就是這句話還沒說完又賣一支了.  嗯? 是說重點是...那它不就跟瑞d一樣歲數了嗎>///<

X先生(撥電話): 喂~~警察嗎?! 這邊有人公然說謊!!!

啊哈哈哈~~~ 它大名鼎鼎就不勞我多介紹了啦...
重點是它現在是20周年紀念版唷!! 好低~~~等等再來把玩迷人的它
 

咳....現在才要正式開始!! 哇! 是Y~ S~ L~耶 ( 忍不住上回一樣又尖叫一次) 
既上回試用逆齡肌密系列很喜歡之後~ 
這次要來帶大家看到的是YSL的秋妝系列噢 (晶!)

只是把它們跟包裝隨意通通放在一起....也好威! 好氣派餒~
自己看著看著又會在那邊哇凹...腦子裡不知不覺就冒出金碧輝煌這四個字! (怎麼覺得自己成語有進步)

別急別急!....等等再來一位位亮相,先說說這次主要是要
來打造完美帶有光感的底妝:")
主要就是要靠這兩位: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這是20周年的紀念限定包裝組合,
好有質感的硬盒包裝,完全就是高級二個字可以形容




接著 瑞d 就來一邊畫妝一邊介紹使用到的商品囉

化妝前我先用了
逆齡肌密精華液 做妝前的打底~


沒錯!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皮膚真的有感覺變得緊緻~
而且好好吸收!! 妝前使用可以幫忙讓底妝更服貼噢

100年專業研究 七座諾貝爾獎殊榮的保養品~~~
新朋友感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前介紹:★ 保養。立刻開始keep young!!抗老!!@ YSL逆齡肌密系列



呵呵....接著來到我也很期待彩妝的部份~^ ^+
首先上完防曬後會先使用: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我希望帶給穿上我的衣服的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與綻亮的肌膚。” ─ Yves Saint Laurent
 
YSL先生整個人講話好性感哦! 哈哈哈

20週年紀念版金色的筆桿外,特色還飾有拜占庭風格的髮絲紋,象微YSL的金燦時尚光!!
奢華~~~~

西元1992年,YSL第一支明采筆誕生。金燦耀眼的筆狀包裝、柔軟的筆刷,

以及一抹立即融入肌膚立體光感,迅速引起全球性的大風行。
20年來,這支可隨身攜帶、重量僅20公克的「金色小魔杖」。
已締造全球平均每 10 秒售出一支的驚人記錄!至今若將銷售支數縱向排列,竟然已經可以繞地球6 圈,
至2012年初為止,更已推出多達7種色調,且每支平均可按壓200次,更能滿足愛美女性的頻繁上妝與補妝需求。
※引用自Urcosme美妝新聞,如引用資料有誤請通知修正。

明采筆它可以用來打底、打亮、直接完成底妝、還是補妝的好幫手!
全球無數彩妝師化妝箱裡發光的小秘密:P
現在也是我化妝包中的小秘密了 哼哼...但我這支是紀念版的噢~(挺)"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 捕捉光的秘密
秘密1:反射光線複合精華
捕捉光源、雕塑輪廓、修飾陰影、柔化肌膚瑕疵的關鍵配方。結合兩種獨特光感成分:
1.透明無色的「亮度擴張因子 (Ampli Light)」可捕捉、放大與擴散光線,讓肌膚更為明亮,淡化瑕疵。
2.「柔焦因子(Soft Focus)」能充分融合肌膚,展現宛如天生的明采提亮效果,卻不會使肌膚色澤出現不自然的改變。

秘密2: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
完美調和水分、矽樹脂、保濕聚合物,彷彿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水潤的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
是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能順利於肌膚上推勻,不會出現彩妝層層堆疊痕跡, 
呈現細緻絲滑亮膚效果的關鍵。這種獨特複合物,更可加強固定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各種色素因子,
宛如防護定色薄膜,使肌膚擁有長達8小時的迷人亮澤。

※引用自Urcosme美妝新聞 

我試著在底妝前先在黑眼圈稍微打底,上粉底後再用來打亮~

我這支色號是網友們評價最高的2號-自然膚色~
明采筆不是遮暇膏,它是以反射光線的方式來柔化暇疵並提亮,
不會讓皮膚產生不自然的膚色改變!
所以我這支顏色比較淡單獨拿它來遮黑眼圈的話會有點小不夠,
建議可以依嚴重程度、膚色先用自己的眼部遮瑕或是挑深一點的色號,
底妝後再還來做自然打亮!!

不過瞧下圖~ 只單擦一邊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差異^ ^


有時侯我睡過頭偷懶~ 只帶明采筆出門就可以完成薄透的底妝了呢:D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我熱愛金色,這是展現所有女性影像的魔力色彩,更是屬於太陽的顏色。” ─ Yves Saint Laurent

接著是新品粉底液登場,只能說它和明采筆搭在一起的底妝真的很威!!!
可以化出持久有光澤感的底妝噢♥
 

光的雕塑師!讓肌膚每個角度,綻放YSL「超模光」
 
使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光澤是流動的,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
“The light belongs to YSL” 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光感
光感,可說是近年來美容界最關注的焦點。有光澤的肌膚,不僅顯得更細緻、更緊實、更年輕,更會使人看起來充滿活力!
而YSL早在20年前就率先洞悉了「光」對肌膚的重要性,推出史上第一款為肌膚立體打光的經典傳奇「超模聚焦明采筆」

20年後的今天,YSL實驗室與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
除了賦予明采筆多樣的色澤,契合更多女性的肌膚「打光」需求外,
同時,成功將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研發出美容史上第一瓶「會聚光的粉底液」

純粹光感
YSL獨特的「流光柔焦凝露」,取代傳統一般粉底液的不透明粉體,
能隨著每個角度的不同,折射出美麗的光澤感,成為第ㄧ瓶會聚光的粉底液。每個角度都能呈現屬於自己的純粹光感!
聚焦打光
創新「超微型鏡面流金」打破傳統的珍珠粉末,把光感結合為流金狀,
能夠完全服貼於臉部肌膚,全面性的修飾肌膚暗沉不均色澤,宛如身旁有無數個打光鏡,變身舞台立體「超模光」。
7000名女性膚色測試
為了找到最適合女性肌膚的顏色,萊雅實驗室針對全球五大洲7000名女性進行膚色測試,
不僅考量顏色更依照對於底妝的要求不同,研發專屬亞洲女性特定8色。
※引用自Urcosme美妝新聞  
 
嘖嘖...我已經有盡量簡短了說..重點很多!!~(笑)" 但說到找來7000人來做膚色測試這點可真不容易!!
而且這邊還有來自世界各地部落客的分享影片 http://youtu.be/XJPdk0rmks4

嗯哼~ 接下來有請台灣代表 瑞d 登場 ((鼓掌)) 哈哈哈xd...馬上來用!! (按下)" 它是按壓式的可以小份量的取用不會浪費~  
質地不會很厚重,算是蠻水的!


我都先點在臉上再用指腹輕拍輕拍的來完成,
這款粉底液我也有試過用海棉來推,發現我的皮膚比較乾~還是
指腹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還是喜歡用指腹的溫度來慢慢完成底妝。 (是說一直講指腹怎麼害我一直想到指腹為婚啊XD) 


仔細的輕拍拍每個小角落...,底妝很完整噢! 畫完皮膚就會帶有淡淡的粉感光澤~
不覺厚重,兩頰毛孔也都蓋掉了!!


這透亮感.....好愛


談到這款嶄新粉底液與傳統粉底的差異,Lloyd Simmonds表示:
「我一直希望創造一款能賦予臉部肌膚生命、富有自然光澤的粉底,使每位女性肌膚能與光融合為一自然而然亮麗動人,
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就是我們獻給所有女性的完美解答!它具備了超模聚焦明采筆的所有本質,
卻能以更大面積的方式,讓全臉暗沉陰影轉變為明亮光感。而且它的質地,完全顛覆的一般粉底液的『粉感』效果,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像液態的光,能完美延展於每一吋肌膚,打造充滿生命力的聚光底妝。」
     
※引用自Urcosme美妝新聞 


底妝完成後就是再來用明采筆做打亮的時候!!
它們倆可說是合作無間的好趴惹呀~~~

我是打在我覺得自己臉部需要加強的地方:
眼旁的C字、眼下三角、鼻樑、犬骨、鼻翼和下巴



畫上去後用手指輕輕推開就OK了~
不會過度明顯,但在不同角度卻又有淡淡的迷人光澤

從鼻樑就可以明顯看到那細緻的光,摸起來或近看又不油....Amazing!
(因為我之前常常會用眼影打亮鼻
樑,效果很好但容易油>"< 現在對這兩位熱愛ing)


然後明采筆還可以畫嘴唇週圍一圈,可以變成嘟嘟翹的豐唇噢!!

接著用下面三樣限量彩妝品來完成這次的妝感....當作接下來下一季我秋冬的妝感發表會~(笑)
 

來看看YSL精湛的調色功力! 

★ 都會叢林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10 叢林獵裝


這款眼影是乾溼兩用的,上頭也有附上兩種用法的眼影棒,好貼心!!
而且YSL眼影相當顯色,所以擦起來很美♥
我的這款是金棕色帶軍綠色調,屬於實用的大地色系~



不用什麼特別的技巧,用堆疊的方式上色..
就可以有漸層深遂的感覺了!



霧面金色到軍綠色,
好喜翻這種深遂感





★ 都會叢林 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



這...這秋冬限量的腮紅盤好奢華,是
金色調的鱷魚皮紋! 

腮紅盤是三個顏色,還可以三色分別用變成修容盤...也是鱷魚皮紋!!
(打開時我一直在驚呼) 
RED: 哇~~~~X你看.. 有鱷魚!!
X先生: 請問要幫妳打119嗎.....一"一


我直接刷三色合在一起,是帶點橘粉色~
不會太偏粉,
大多膚色都合用的色系噢!



相機吃妝了,我本人有化的蠻紅了說~~~
粉橘色帶點溫暖的感覺





★ 都會叢林 奢華緞面唇膏 霧面版  #48 棕櫚玫瑰(亞洲限量)



是說R媽咪就是YSL唇膏的忠實愛用者!
不過她愛的是很亮的桃紅#19號色 <<<這一位我現在還不敢嚐試啦^^"~(笑)

我是擦棕櫚玫瑰,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這色擦起來還蠻美的,
原本還想說會很深,但看起來是低調質感的唇色! 


好像和我的眼妝很搭噢^ ^++


下面這張山根那邊的皮膚好立體...感覺自己有點變成矽膠真人娃娃欸!!
很有光澤但又沒有油膩感,就說明采筆很威了吧~~~ ( 得意到講的好像明采筆是我發明的一樣 )



好迷人的光澤底妝♥♥♥


現在為您播放的是 瑞d x  YSL 的冬妝發表





這次我最喜歡的果然完全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喉腮雷的組合~~~
  YSL真的可以稱得上是 光的雕塑師...美麗就在它巧奪光影之間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唷~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YSL  
擁有「超模光」 舞台 聚焦就是妳
全省專櫃目前還有5ml粉底液體驗兌換的好康唷~~~ 


 
2。I'm Red 瑞d


3。頭香+隨機留言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金邊水鑽鎖骨鍊"一個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UNT新指彩NL065 這樣的你 + IEI亮甲油"各一瓶
       非常有質感的灰色,很美也很有個性。


4。上一篇得到"1028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02粉陶色+粉蕊"的是 5樓 ketty88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