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這顆膠囊!它就是傳說中的青春永駐十全大補丸呀! 快點大口吞下它>///<"  ~(被巴頭)"

咳~..真的去吞然後噎到的不要找我喲!誰叫妳沒認真看下去..>3<"
是說現在一直在發漏抗老的保養欸我~(苦笑)
已經到了沒辦法忽視的時侯了!! 
大家千萬不可一個大意就被時間偷偷把青春帶走..。(請緊抱青春的大腿不放XD)

這回是
和專櫃品牌IPSA茵芙莎的合作,體驗全新的逆齡再生系列保養品!
它們家走很高級的質感~ 大家都逛過嗎?
這次我主要看到產品介紹是以新成份「胺基酸A5基因」+ 獨創內外雙向拉提美容工具
要使出「內外拉提科技」這招來逆轉時光光光!! 


是說提到這一位我覺得真的很特別餒~  私心讓它先小小亮相一下好了:P 
它就是這次獨創要來 逆齡+反對地心引力的強力小幫手!! 
 
----仿效拉提按摩手勢「內夾」、「上推」打造而成,搭配「逆齡再生賦活精華」使用,
使下垂的頰肉、法令紋瞬間向上拉提。按壓、震動效果亦可促進血液循環。 

哇~嗚~!! 光看簡介就很想用看看..加上之前逛到就一直有想用用看IPSA的保養品,
完全就是躍躍欲試!! 很快就報名要來體驗開始研究起有興趣的產品~^ ^+
(因為拉提器造型有點威~後來一拿到就有忍不住先小小試用....用完後對法令紋、臉頰真的是...
)
↑↑↑咳...不小心先透露太多了,這段請幫我剪成預告XD

噗哈~^^"乖乖照順序來...等等再來看使用前、使用後!不多囉嗦~ 請看!! 下面就是這回要登場的3位~~ 
逆齡再生拉提器 + 逆齡再生賦活精華(2號) + 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也簡介一下這系列的特色:

IPSA發現基因之奧秘不僅止於DNA:「在一片探索DNA的風潮中,大家都忽略DNA的信差-RNA的重要性。
RNA負責複製DNA發出的訊息,是促進細胞增殖的活性因子, RNA越多可複製的訊息就越多,
亦即可製作出更多的膠原蛋白,細胞活動力也越高。」 
因此不同於一般保養品之細胞再生技術,IPSA團隊取經燒燙傷醫學的濕潤療法,
以最符合人體最直接的方式增進細胞再生。新成分「胺基酸A5基因」除「基因活性化」功能外也具有「滋潤」效果, 
可提供角層絕佳及長期的滋潤,且表皮細胞在濕潤環境可迅速生長,可謂提供了細胞良好的再生環境。
由內以新成分「胺基酸A5基因」、由外以「逆齡再生提拉器」, 
內外雙向同步刺激RNA增生,即使是最慢、最難有效果的法令紋與雙頰,也能幫妳搞定。
※本篇IPSA資料引用自 Yahoo奇摩!時尚美妝新聞 ,如引用有誤請通知修正。
 
嗯哼~ 先聊聊外觀我覺得這獨創外型不知道的可能會猜是滑鼠的按摩器...長的有點拉風~~~(笑)"
然後保養品是
IPSA一貫很有特色的膠囊瓶子 !
這次逆齡再生系列是用黑色穩重的瓶身~ 但質感中我覺得有點可愛餒:"P

好低~~~ 跟往常一樣來依順序使用也一邊開始仔細介紹囉:D

★ 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  
容量:180ml

----提升滋潤度、透明感、調理肌膚代謝,更提升後續保養品滲透度。

首先登場的~(晶!) 不是十全大補膠囊而是時尚水壺一瓶~~~
X先生:(舉手)"...請問我等一下要去騎腳踏車,這瓶可以借我嗎!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蓋子比例不是一半一半~ 也有一點點像是時尚外型的水壺:P
但是裡面裝的當然不是白開水,而是彌足珍貴的修復精露(化妝水)!!
打開修復精露它是採取按壓式的瓶口,使用上很方便♥



質地透明帶點白色,屬於水狀的沒有特別的香料味! 
使用的時侯直接按壓三下在化妝棉上,接著擦拭全臉再輕拍吸收~





很好吸收!用起來也很清爽完全不覺得有油膩感,
而且又是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的好幫手!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保養下去........ ^ ^ 

★ 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2號   / 容量:1、2號 50mL;3號 50g

----添加胺基酸A5基因,是一瓶可提升彈性、滋潤度、透明度,
並調理肌膚代謝的高機能精華液。依皮脂分泌量分為3種(1、2、3)。

再來是用到精華液,它有依滋潤度有出三個號碼,我是混合偏乾的所以選了2號。
外形是非常可愛的巨型膠襄,是說上次我家小幫手重感冒....我就有問她要不要來吞一顆XD


質地的部分是白色乳狀,擦起來有一種感覺有點像是麵包(?)的香味 ...是我餓了嗎?!~(笑)
推開後是有一定的滋潤度但又不會覺得油膩...顛覆抗老保養品給人的刻板印象:D


精華液的部分我都會搭配按摩,好讓它拉提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而且按摩完臉也會好舒服~ 

使用上每次按壓約3~4下,在掌心稍搓揉後點按壓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處~
再由內而外推開塗抹於全臉~~~


然後就開始按摩小技巧囉!
由下巴往耳下往上帶,要稍微hold住一下拉提臉部肌肉~
指腹可以一邊在耳朵的前後按壓,會有一咪酸酸的舒服的fu



還可以握拳頭用食指和中指的關結處往上滑動按摩,
按到顴骨的肌肉時都會有種酸酸的舒服感:")



搭配了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好好的吸收珍貴的精華
!
而且也因為藉由向上拉提的動作,可以把肉肉往上提對抗我的法令紋>///<

賦活精華它很好吸收,是有滋潤度但不會覺得油膩~
我用了2週沒有肉芽的問題之外...覺得對皮膚的保溼度也很好!!
這兩週我都只有使用 修復精華露+賦活精華 這兩瓶,
皮膚蠻乖的~化妝也沒有脫皮(我的皮膚是一個缺水..鼻頭就會立即反應脫皮^^")
這2週都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摸起來感覺有ㄉㄨㄞ很有彈性

喜歡它保養完像這樣的光澤度
~


前面的四天我還沒有搭配按摩器,只用了化妝水+精華液+手按摩 來測試!
下面這是使用4天後早上起床拍的,覺得皮膚光澤和緊實度都已經相當不錯:D



還拍了使用前跟第四天的對比圖:


自己照鏡子也覺得兩頰的肉肉和側面臉的弧度都有往後往上拉提一點了耶!!  

臉上的肉肉下垂真的蠻困擾人的~"~ 看到緊實拉提一點就好開心噢
因為想測試 賦活精華+手按摩 的效果,所以第5天後我才開始正式使用她們家這回獨創的再生拉提器哦!
接下來為了盡速擊退滿臉的橫肉....現在就來使出 內服+外用 聯手打敗它!! ^ ^++


★ 逆齡再生拉提器

嘿嘿...可終於正式輪到它!! 期待很久了^^
剛剛簡介過了現在就直接來使用囉~~~
而且是說每次看都覺得拉提器的外型好拉風欸!! :"P
很像一顆可以奔馳的很快的大滑鼠...(笑)


X先生:咳...請問我的波使還OK嗎?!>//<
RED:誰管你啊! 重點是拍我好嗎..=____="

因為它是銀色的鏡面,所以X先生在幫我拍照的時侯一直不斷偷偷入鏡~ 整個很想紅欸他X")

內側也厲害~ 是滾輪! (廢話)   厲害的是它會模彷 拉提按摩的手式 ( ! )


滾輪是同時用「內夾」和「上推」的方式按摩,
然後我們要搭配「逆齡再生賦活精華」使用,可以來讓兩頰下垂的肉肉和法令紋向上拉拉拉拉↑↑

而且按壓和滾動時產生的震動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搭配拉提器的時侯我會按足4下精華 (因為感覺滾輪它也會想偷用一點點xd)
來讓皮膚吸飽飽的精華,這樣按摩起來也比較順順順~~~



使用的時侯,像下圖這樣從臉部中心向外順著輪廓往上滾動~
大約分成四條路線,單邊做2~3次再來換邊。

(預備...1234 2234 3234 再來一次!)
不用心急、別太過用力... IPSA有建議如果要加強特定部位也不要超過一分鐘唷! (可能擔心把嘴巴都拉到眼睛上面去了)  


然後由內而外分四條線,由下往上到顴骨處..。
(預備備...1234 2234 3234 再來一次!) 
慢慢滾動做拉提


使用的時侯會有被夾住往上拉提的感覺~
所以不用太大力的拉扯肌膚噢!

力道大概控制在壓到顝骨的肌肉會感覺有一點酸酸的很舒服這樣~
1分鐘就OK了!


原本如果光靠手來按摩『內夾』、『上推』要分成兩個步驟,現在用拉提器簡化成一次OK!!
省了不少時間~  加速我上面整個按摩拉提的流程跟效果:D 

用完了之後~血液循環因為也活絡了起來臉頰會有一點紅紅的是正常的!
皮膚這時應該就會感覺有點緊實



來一張對比圖:

這是用 精華 搭配 拉提器,用完一邊的感覺.... 差~ 有~ 點~ 多~ 欸~ ! 

這..這....看那法令紋和兩頰側面的線條都明顯有往上提了( ! )...看起來變年輕ing

Zoom in一下近拍眼睛以下更清楚:

V型臉 等等我>///<"~(吶喊)
哈哈哈~ 不用去電波拉皮了啦!.....(一邊滾動拉提ing)
搭在一起使用真的是用眼睛看就覺得效果很棒欸~~~~




(這張瓶蓋反射的我的臉,大變型好搞笑XD ) 
 
不用強調應該也看得出來! 這次好喜歡的就是逆齡再生賦活精華+拉提器一起使用後的fu啊
因為有滋潤度又不油膩,讓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搭配用拉提器來按摩一下~
推薦給需要好好來按摩拉提的妞兒了唷! 也希望我兩頰下方的肉快點往上緊緊Hold住^ ^
(話鋒一轉)
同志們!為了我們美麗臉龐的未來一起更努力吧!((一手握拳 + 一手還在滾動拉提ing ....(笑)"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PS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PSATW 
官網 http://www.ipsa.com.tw/ 



2。I'm Red 瑞d



3。
頭香+隨機留言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韓國製彷舊感膚金色幸運手環"一個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韓國製巴黎飾品耳機塞吊飾"一個
       巴黎風情的小吊飾搭配質感的綠色皮質蝴蝶結,多層次又很有質感。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灰綠色點點髮圈"的是15樓 a095584455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