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拍攝成品終於出來啦!! 
厲害的首圖就是上回受邀參加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外圓牆秋冬image喲~^ ^

沒想到從小逛到大的百貨....會有這麼一天發現自己的照片就掛在上面(!)
周遭很多親友看到還紛紛私訊、留言來問我說現在是改行當麻豆了嗎? ~(笑)"
這次瑞d第一次參加棚拍~ 也是第一次挑戰濃妝 (對我而言很濃了啦)...就是上次拍完照寫日穿搭有提到的那天!
有點擔心濃妝版瑞d大家會不會看不習慣...

呼~~總之可以認識新朋友、又可以看到品牌最新商品,
照片還可以亮相在百貨的外
牆>///<   噢....這是夢境般的榮幸
可以看到牆上共有 瑞d、彤彤、波痞、米粒Q 四位正妹
(自己說XD) 一起的秋冬流行資訊合照!! 
大家經過可以跟我們say hello噢!! ~(笑)

嗯哼~ 而且原來除了南西二館的外圓牆,

這次拍攝的花絮之後還會刊登在
台北南西店每月月刊Fancyfancy9月號上...~一連串的開心:D

 
那麼~~~ 這篇就搶先來跟大家分享這天的拍攝花絮、還有瑞d個人這本次秋冬的流行資訊心得唷!!
一開始到場真的挺緊張~(抖)"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親切聊的很開心...氣氛很好! 立刻覺得好有趣

照片是今天上班前又忍不住特地繞去拍一下
:"P
我站對面沒拍到另外半邊的彤彤和波痞,不過這面就可以清楚看到4位小妞囉 


雖然天氣不太好,雨一直噴!!
但還是硬要來個合照~YA! 
YA! 哈哈哈



外圓牆上輸出的海報就是下面這一張~
分享一下這次拍攝的主題:
時尚告訴我,不需要尾隨夏季離經叛道的潛規則
回歸乖乖牌才是天經地義
揚起粉膚色的微笑  讓蕾絲、高腰宣揚妳的誓言
2012秋冬 Fashion good girl   New arrival


這個秋冬主要的流行元素有粉膚色、蕾絲、高腰、絨布高跟鞋等,
都有出現在我們當天穿著的服裝搭配之中噢!!
妝感也以清透 / 不造作為主:)


瑞d 也覺得這個秋冬的
一些重點單品會著重在皮革、針織、蕾絲之上,
以深色的代表黑灰色系為主、再來添加一點軍綠、寶藍等色調....

並且大家還可以繼續延燒時下超in的粉膚裸色,
多運用一些不同材質、色塊的重點來搭配,
營造多一點層次感造型的主題風格唷!


穿搭資訊
★ 彤彤
第一套(中間) -皮衣(Shelter Q MAISON GILFY-台北南西店二館4F)+連身褲(CHLOE CHEN –台北南西店二館2F)
蒂二套(右上) -蕾絲上衣(dressy dais-台北南西店二館4F)+高腰黑色蕾絲褲(CHLOE CHEN –台北南西店二館2F)
 
★ 波痞
第一套
(右下)  -上衣+蕾絲裙(Honey Bunch-北南西店二館4F)
蒂二套(右上2)-上衣(MOISELLE台北南西店二館2F)+外套(MISS O台北南西店二館4F) +褲子(Honey Bunch-台北南西店二館4F)
 
★ RED
第一套
(左下2)-上衣+裙子(CYNTHIA ROWLEY-二館2F)+西裝外套(Honey Bunch-台北南西店二館4F)
第二套
(左上)  -上衣+裙子(MOISELLE台北南西店二館2F)

鞋款因廠商沒有提供品牌資訊,我印象中是ALDO跟Nine West
 
★ 米粒Q
第一套(左下)
-上衣(溫慶珠-台北南西店二館2F)+ 褲子(Honey Bunch-台北南西店二館4F)




哈~~~這張是我到米粒Q 的粉絲團偷的圖XD
因為百貨只有給我們兩張美照,其它側拍花絮我們大家都馬專業的就自己來囉X")


是說怎麼給我的裙子都比較大SIZE,還一直偷滑下來看起來有點長^^"


我好喜歡彤彤穿的皮衣,好帥!! 一直在偷瞄她~哈 
還有米粒Q穿的蕾絲上衣也是我的菜,這種浪漫的蕾絲女孩會讓人好難抗拒>///<



照片不多啦~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那天的小花絮吧!!
我和波痞在梳化的時侯,米粒已經在拍攝了 ~擺波使超專業的!!



我覺得拍照妝對我來說挺濃~不太習慣...
如果和我平常的妝放在一起比起來,平常根本就像沒化耶!! (不過平常燈打下去就都被吃掉是真的)



哈~4個女孩聚在一起就會想聊天...拍花絮ing ~♪


聊開了現在XD


 
然後我在拍的時侯X有趁空檔幫我側拍幾張,
就仔細來take一下當天企劃幫我搭的服裝吧!!


第一套很英式秋冬學院風格,還帶了小帽子裝飾~

大家好!! 我是車掌小姐...(大笑)


秋冬穿上合身的厚挺布料的西外,
搭配襯衫會很有一份正式感,扣起來又可以修飾腰線~
企劃幫我搭配粉膚色的蛋糕褲裙可以修飾臀部的寬度,

視覺上看起來露出的大腿也比較細! 又增添女孩子的可愛^ ^

然後我是覺得這套也可以搭配窄裙和咖啡色的高跟長靴,
應該就很有另一種歐風也不錯噢:"D



再來一張花絮,攝影師的波使整個帥!!




呵呵...再來是比較偏成熟fu的第二套!



色塊拚接~側邊有荷葉剪裁的背心穿起來很優雅
如果想要輕鬆一點感覺的話我會想搭配黑色牛窄褲,穿出另一種氛圍。

這天搭配了蕾絲項鍊和高腰蕾絲裙,就穿出一種名媛千金風



是說這套的鞋跟很高又挺細的,要站上去的小椅子像這樣有點窄中間又有一個洞...
感覺隨時會有鞋根插進洞裡+摔死的可能...

哈哈哈~不用擔心! 因為說到穿高跟鞋! 對瑞d來說算是小case而已啦:P
而且還有貼心的攝影助理站在旁邊隨時準備攙扶~ ...這套名媛瑞瑞可不是當假的~(笑)"



我有點喜歡這種大片彎彎的流海呢,感覺就好適合秋冬!
戴起帽子也很有層次感~~




呵呵...除了拍攝工作之外~ 那天我還遇到一隻漂亮的喵咪!! (猛對牠眨眼)
但........牠完全不想理我耶>"<



哈哈哈~
好不容易拍到牠的正面,結果.....是超不爽的臉=_______=




啊嗚~~~~ 我要回家跟我的肥BiBi玩就好...........。


哈哈..工作結束,最開心的還有認識了新朋友
尤其和彤彤聊天好開心,因為她也是一位大正妹老闆娘啊!!


X先生:請問"也"的意思是...........
RED:嗯?
 

之前就挺喜歡她惹,都偷偷發漏~(笑)
決定我要去LBT大肆採購!!!!! 還有大逛La femme chic網拍
而且我有看到大家一直問我的蕾絲褲 La femme chic也有噢~~~
我下次要去跟彤彤買黑色的~ 太好搭惹!!
 

 

然後是......波痞說我很神秘這回居然有出現XDD
人家就不愛參加活動嘛.......(玩手指)
波痞小妞是第一次見面就會好喜歡的
率真大女孩



還有我和姊妹都有買的新書"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
 的作者 米粒Q 本人! 
米粒創造的每個角色都挺有趣,她完全是戲精來著....還有必敗單品的穿搭可以參考噢!
好看!! 是個名符其實的認真米主編


 
最後就來上一張 瑞d 和 彤彤 的合照跟大家說bye bye啦!!!
彤彤 的美膚機好強大,拍起來都超美的~ 我也要一台~ (衝!)




今天的分享介紹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新光三越-
南西店2館這次為了秋冬流行趨勢所做企劃以及店家配合、活動等..感覺都用心地在做準備!!
我想這個秋冬應該會推出很強的卡司吧!!  呵呵~大家就拭目以待 + 存$$ 準備和姊妹們大逛街去囉:D 


2。I'm Red 瑞d
  


3。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媚比琳設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一個
   可以乾溼兩用,乾用屬於比較有光澤,溼用顯色度會比較高!
   粉紅色和金棕色大理石~很實用又有質感:)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彷舊感膚金色幸運手環"的是 79樓ruby0134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