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ARL是哈尼在教會認識的好朋友
五十四歲
他們會約著一起去打球
帶著他二十歲的兒子NICK
MR. CARL因為我來 邀請我們去她家用餐

他家在PICKMUNK 離哈尼家不塞車約一個小時車程
算是高級住宅區 房子很美
連油價一公升也比哈尼這多個0.5USD

晚餐有許多人
他大兒子CARL 2 現在在維吉尼亞州的大學念TEACHING
找的很壞 很像快打炫風裡的阿里估
小兒子NICK 也在唸大學 頭髮很多 長的也很像壞人
小兒子女友MICHAEL 墨西哥與智利混血美女 黑黑的很健康 身材在歐美人中算很不錯
鄰居兒子ERICK 25歲長的超級可愛的大型泰迪熊 人超級NICE 是智利與歐洲三個國家混血 我很愛她
ERICK的老婆 才23歲喔 人也很好

CARL夫婦人真的超級溫暖
認識他們真是一種福氣
在晚餐禱告時 還特地幫我祝福 去MADISON一切順利
MRS. CARL是德國與瑞典混血美女
MR.CARL也是混血 年輕時向李奧納多 我和他講時她開心的咧

晚餐老實說吃的不是很習慣
PORK非常硬 沏都沏不斷
起司培洋蔥蕃茄是很新穎的口味 我還蠻愛的
甜釀鳳梨青椒也不錯 都是第一次接觸
今晚的主食是飯
雖然是泰國米 但很感動 這幾天來第一次吃飯耶~~~~

哈尼包了水餃 昨晚花了一整晚
又怕我搞破壞 不讓我幫忙 所以幾乎都沒睡
carls很喜歡東方食物 尤其是中國菜 他們看到水餃超級高興的
直稱讚形狀很美
只是......我絕得味道和媽媽做的不是很像
少了點什麼
皮的味道也沒有台灣菜市場的好
但這裡的asia market東西就這麼多 也沒得選
大體而言 算好吃了

飯後還有carl泰泰親自烘培的香草蛋糕
媽呀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手工蛋糕
真的很贊 可以開店的那種
配上純黑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好吃

我吃東西很慢 尤其是甜點
erick夫婦和carl夫婦就坐在桌邊陪我們聊天
聊很多喔
從中國字 聊到中文名字的意涵 她們絕得中文很美 形容的也很精確有意競 哇塞 他們真的喜歡中國文化耶 有在注意
聊到台灣的釣魚(美國人知道台灣不是那麼愛釣魚有點嚇到 .....海島國家一定要愛釣魚嗎?? 他們超級羨慕我們有大黑鮪魚可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