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09 Sat

現在吵的沸沸揚揚的解密 還有假考察貞觀光等新聞 重複撥到看到新聞台就令人興趣缺缺
剛好我有點小閑 身體允許 也來解密一下很多人再問的去疤膏

買這條是個緣份

當初在spine diary就提到 經過多方了解 我這種手術切痕造成的疤最好是使用矽膠片 才會一連買了兩條
老實說 在一開始完全不了解除疤商品時 對膏類產品的確有花點時間去了解
當時也查了很多台灣熱賣/熱門討論的除疤膏 像Cica-Care和Hirudoid出的除疤凝膠 

不過回台灣後發現有蟹足腫症狀 剛好矽膠片又不見 
急著要買安定疤痕的東西來使用 就臨時去複診醫院附近的藥局買去疤產品先擋著用 再慢慢想辦法買矽膠片
藥局小姐推薦的 就是這個--->壽元 去疤痕癒膚乳膏
價錢相當平易近人 折價後才450

和動輒要上千塊台幣的外產去疤商品相比 台產的這條算俗又大碗
反正我對乳膏/凝膠商品一向不抱希望(因為不是那麼適用嘛 那較適用於小傷口或燙傷) 
只要先讓我的傷口不會癢就好了 我並不期望它能真的"去疤"

沒想到 使用幾天後 效果真的還不錯
懶人國的我 一天只使用一次 洗完澡後擦在傷口上
原本紅腫的部份迅速消腫退紅 慢慢變成白色 效果快到連我媽都有看出來
最快的就是 擦上後隔天就不癢啦

隔了幾天 找到失蹤的Scar Fx矽膠片 就開始配合去疤膏使用
晚上洗完澡擦膏兼按摩一下 白天起床後再貼上矽膠片
幾週過去了 疤痕的復原狀況還算令我滿意
白色部份持續增加中!

另外 我也做實驗般的 拿這去疤膏找身上現有的疤來擦
因對醫院貼的敷料過敏長的兩粒大水痘疤 還有零零星星一些痘疤 蚊子咬後抓的傷疤等等 反正看到疤我就擦
淡化疤痕的效果也都還不錯 某些小疤們很快就看不大清楚了   


解密完畢 台產俗又大碗 壽元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