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橋了幾次時間
想說出國前一定要見個面
不過他事業太大 有夠難僑

最後他橋了四天假 配合自己和我的時間
約了星期六請我吃飯
他想去TAPAS BAR 又點了不少好菜
拼盤前菜有半生煙勳牛肉 醃橄欖 CHEESE 和花生
配上番茄麵包 好讚喔
白酒蛤利配上羅勒 新鮮又有味道
特調的西班牙調酒還不錯喝

黃小怡滔滔不絕的談生意經
他會成功的 !!
超有計畫的建立夢想補習班王國
當老師免不了就是要會說冷笑化
每次他都這樣取悅我 笑死
雖然聽完後我一個也記不起來 但當下 還真的很好笑
希望MSN可以維持他這樣的搞笑 不然生活就會少很多樂趣了

他把拔又打電話來
.........當然 來找我 和我吃飯可是他慣用的手段
他把拔除了祝福我 又和我解釋一次叫我猴子的原因!!!!
生氣啦 他全家都叫我猴子 我已經不是金毛 也不是短髮很久了ㄟ!!!
=..= 我想當人

他把拔很關心他 他滴滴也是
叫我勸他海棠來前回家....伯父 真抱歉 我是勸不動他的
其實颱風來呆在台北也不會怎樣 只是 真是天下把拔心
誰叫皇小怡總是令人擔心

小阿姨看完牙齒來找我 已經九點多了
他用朋友定期貢獻的STARBUCKS CARD 請我們喝咖啡
黃小怡就是有豆女生開心的本事
下次一定討打的要問他 現在身邊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

珍重再見後
我和小阿姨去逛師大夜市
一時不察不小心買了一些衣服
有一見民族風白色珠珠小可愛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懷疑根本不能穿
老闆應說可以...
結果大到不行 前襟開到胸部以下...=.= 最有人敢穿這樣
可惡

我這個胖子真該做運動
越來越不能穿褲子 穿了就嚇死人 機車啦

心得----督促自己每天作運動 但是從沒一天作過
頂多做個兩秒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