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怕大家看不懂是嗎? 這麼白話...哈哈哈

上回介紹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時就有提到她們家準備推出飾品品牌 Uma
這回很開心也被受邀來介紹 Uma時尚飾品網 囉~^^

我逛了一下就有發現好多很好搭又挺有特色的飾品欸!
目前剛開始新品蠻主推夏日風格,也有仔細四處看了一下官網~
看到Uma有貼心的註明:飾品絕不含鉻、鎳等高過敏的金屬,
這樣有很多人就可以比較放心的配戴了:)

說到飾品 瑞d 覺得可說是佔穿搭上舉足輕重的地位~ 
因為都要依風格或色調的不同來選搭適合的配件,
這樣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噢!!



先來快速瞧瞧Uma的包裝有專屬紙袋、小精裝收藏盒,盒子挺堅固的! (肌肉#)
好精美的包裝,收到很開心
送禮也會不錯氣派~^^ 



接著來看到內包裝也很用心!

依照不同尺寸的飾品分別有不同的夾鍊袋~
完全全新密封的夾鍊袋~ 剪開後還可以拿來重覆使用或留做其它收納用~
而且飾品戴完~再放進去收納好,就不怕飾品容易去磨損氧化了!我還蠻愛蒐集飾品袋的~好用:D




瑞d 這次一口氣共挑選了11款我喜歡的項鍊、手鍊、耳環來介紹哦~
我自己把它們區分成糖瓷系列、珍珠系列還有較有設計感的風格!

那先從糖瓷系列開始好了>>>是比較可愛翹皮,的原素~


★ 熱氣球嘉年華項鍊-粉紅色



馬卡龍的粉嫩色系熱氣球,外型整個夢幻!!
熱氣球下面還有一圈蛋白石水鑽點綴,然後下面的籃子是垂綴式可以小小晃動~
 一定要可以晃動才行唷!! 因為音浪太強...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


戴起來很粉嫩感,搭配有活力一點的穿著打扮就很適合!! ~





★飽和搶色彩釉Love項鍊


再來是要LOVE的很俏皮~~~
四個鮮豔色搭在一起,很有美式翹皮活動的fu!!



戴這位~可以搭在帶有微微動感休閒風格的LOOK 就很好看了唷~^^




★拜金女郎垂墜飾金色手環


特別中意這款它用黑色糖瓷搭配金色的感覺,很有小香般的敗金風:P
小鑰匙上還用了水鑽造型~~變的更華麗




很多小飾品在手上晃動熱鬧的感覺很可愛 X)







再來是來到簡單優雅的小珍珠系列登場啦~
從念書的時侯就很喜歡珍珠的飾品,

比較喜歡選擇簡單的款式,戴起來就有一種小女人般的可愛感


★優雅單珍珠貼耳耳環



基本款的單顆珍珠貼耳耳環,
最近相當喜歡這種簡單小優雅的感覺~ 氣質好好







★水晶珍珠貼耳耳環


這款是小變化款~上面多了水鑽蝴蝶結,
而且珍珠比較小顆一咪,帶點橢圓型~



戴起來更女生了喲!!
有時侯就是讓人對這種小女人的感覺特別喜歡。




★典雅珍珠晶鑽銀墜鎖骨鍊


之前我都是習慣戴整圈簡單的珍珠比較多,
這款是設計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珍珠組成~
中間還搭配一個銀色水鑽,整體感覺更像小公主了:P





★金色珍珠蝴蝶結晶鑽鎖骨鍊


比起銀色我更偏愛金色的飾品~
這款也是簡單的珍珠,不過上面有兩個大犯規
的金色水鑽蝴蝶結!!!!!!
是非常精緻的一條鎖骨鍊,戴起來完全就是變成小公主了



我還把它繞三圈當手鍊也很好看!
只能說珍珠的魅力這麼長久下來依舊威力不減~強大!!!









最後一個系列完全是正中我心的單品們!!!
金色系 + 很設計感 + 微微個性 = 我的菜 ~(夾走) XDD



★金色年代立體方紋單墜項鍊


簡單的方型綴子,上面是像麻繩一樣一圈一圈的編織圖案,

側面看來是立體的~ 而且中間是有點彷舊的感覺~好看好看!!!


戴起來是短鍊的長度,有點份量感但又不會太過誇張!
配上洗舊的感覺~質感與個性兼具





★韓國霧金色幾何長鍊


簡單的幾何圈圈長項鍊, 霧面的淡淡的...質感金色
整條項鍊非常輕盈,我一直忘了它...有種好像沒戴項鍊的錯覺XD



簡約的風格~加一條點綴就很襯托!!


使出另一種繞兩圈的戴法,多一點點華麗感也挺好看滴唷!




★冰鑽水晶方型精品短鍊


這款冰塊項鍊光看就相當有份量感,

上面是方型白寶石週圍還有一圈圈的金屬鎖鍊~
這樣組合起來外觀好時尚喔!!!! 超愛




我用簡單的素面上衣搭個牛仔褲,
戴上這條份量感十足的項鍊......整個就夠有型了^++++^





★韓國流蘇洗舊感耳勾式耳環


說到這款一開始我沒發現它呢!! (因為網站上已經有好多好多款式~看到眼花@@")
後來還是可愛的Uma公關主動推薦...感覺很適合我的.....我才看到它!!!
真的欸~~怎麼有一種相見恨晚+失而複得的fu!!  哈哈哈~ 幸好她還真了解我的"饋靠"


這條使用金色的鍊子加上灰藍色的烤漆,整個低調卻顯得好有質感.....
之前有看上幾款正韓的流蘇耳環,不過因為太過柔美和我平常的穿著沒那麼搭而宣布放棄~~~
結果這款帶點個性的風格真的正中我心~(咻咻咻) 

我完全想再敗入它同款的項鍊了....^ ^


它是抅環式的,本人很輕耳垂不覺得負擔~
蠻怕那種
太重感覺一扯耳垂會不會就要斷了的....><


bibi說超美!!!~(笑")


我把頭髮綁乾淨戴起來就顯得俐落,
在外面X一邊拍照有說戴上這副很好看呢 



今天到這邊囉,不知道有沒有也選到妞們的菜?!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Uma時尚飾品網

Uma現在有做戀夏特賣活動!! 貼給大家瞧一瞧
~~~
甜美耳環任選3件$799
時尚項鍊任選2件$999
均一價266起! 活動時間 6/18~7/31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巴黎萊雅完美UV10效防護BB隔離乳SPF50 PA+++"一個


4。上一篇得到"上一篇得到" 韓國果凍系熊熊耳機防塵塞"橘色一個"的是50樓 pig586she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