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y拍上最近看到很多人去大逛的 無造作 合作穿搭喲!
無造作的單品都很平價~  而我收到這幾款質感都不錯!
在現在這個油電雙漲漲漲時機~整個覺得她們家CP值高有划算^ ^

這回搭配了4套簡約的風格,有休閒也有一點點女孩感的~
而且最近拍照的時侯其中有一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被晒的紅通通~ 一堆睜不開眼睛閉目養神照....((笑
不過有熱呼呼的太陽招待拍照心情就好好
啦♥




★ 韓製100% 不修邊英文寬袖棉T+冰沙色下抽鬚牛仔短褲


第一套是平常很愛的休閒打扮,出門跑跳很好用....帶一點點翹皮感♪




露肩上衣款式相當好搭~
可以像我這樣內搭背心加個褲子或是裙子~
拿去和傘洋搭在一起,也很女生



這件是不修邊,稍厚像是帽T那種材質~
比薄棉T來的有質感些!



  夏天就是要喝冰沙啊!! 下身搭配春夏超夯的冰沙色短褲~
舒服的冰沙藍綠色,超 可 愛!



喜歡把它反摺起來穿的感覺,多一點點層次感~
它是有一點彈性,穿起來蠻舒服的!
特惠期間買只要288元~ 超值的fu!!



然後踏上我的小白鞋就可以有韓妞的休閒fu啦!
只是我是韓妞裡面侏儒版的.....哈哈哈



飾品和配件我就用黑色,增添一點小個性這樣!^++++^




上衣-無造作
褲子-無造作
包包/鞋子-R&BB






★ 寬袖圓領開釦軟襯衫



這件上衣完全是我的常見菜色,
柔柔的燈籠袖好浪漫哦~~
而又是春夏無敵的裸粉色~ 超級討喜 !!
是說之前我有一件正韓的跟這件很像~.....買很久已經沒了但還是相當多人問,
大家就可以參考這件嚕!




料子很薄很舒服~
不過也因為太薄就比較容易皺啦......我沒燙就急著穿出門:P



很愛這種有點浪漫又不會太over的款式


隨性搭配了牛窄和平底鞋,就有種女孩簡約風~




上衣-無造作
褲子-Y拍amuishop
包包/鞋子-R&BB






★ 韓製100% V領雙層垂感荷葉雪紡衫+冰沙色下抽鬚牛仔短褲

使用短褲加上裸色高跟鞋,就可以讓我家X幫我拍出這騙人的長腿 ~(笑)

這套是有點翹皮的OL感!!

把上衣紥進短褲中,再加上皮帶裝飾,
小正式又甜甜的~^^



韓製的上衣質感好好,
料子也有一定的厚度比較不容易皺~




嫩嫩的粉色惹人愛呀~~~


褲子和第一套是同一件,因為很可愛所以我還挑了白色!!
這白色短褲好百搭!反摺穿法依舊愛用ing~



整體是走淡色調的粉嫩~在之中帶點正式的look喲!



上衣-無造作
褲子-無造作
皮帶-
Bershka
包包/鞋子-R&BB





★ 韓製100% 前蕾絲垂擺開釦雪紡無袖襯衫


最後壓軸一件上衣也是韓製的,可是真的好平價餒~
質感也好好,實在不得不又給它一個超喜番




它是襯衫背心再加上蕾絲的設計
讓原本背心變得多層次。



打開當罩衫用~也超好看!



簡單的背心和牛短,加個罩衫就很有造型:D


配件用裸色系和大地色來搭!
釦起來就是一種甜甜的好親近舒服感~





當罩衫又整個帥氣了! 幫它拍了很多張 ~(笑)



上衣-無造作
褲子-Y拍imini(前年款式)
包包/鞋子-R&BB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無造作 

2。
I'm Red 瑞d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UNT指甲油-NL075 夏天的聖誕樹"一瓶


4。上一篇得到"韓-金色立體愛心鎖骨鍊"的是54樓  goya0926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