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州立殘障停車證 一張六元 最多可以申請兩張
可以在全州立有DIS/DOT殘障停車指示牌的停車格停車
這些停車格通常都畫於最接近建築物門口處

如果停在一般meter停車格 可以擁有兩個小時免費停車

這張停車証是紅色的 代表"temporary" 殘障 僅有六個月有效
通常是受傷行動不變的人 經由醫生醫院開立證明後 拿到DMV申請
六個月後若依舊行動不變 可再請醫生開正明續證

很多人以為 這停車證可以停所有的殘障停車位
是的 "州的"!!!
campus裡有很多其實是僅有UW殘障停車證才可以停的
學校專用的殘障停車證就很可怕了 一張要兩百元!!!
有些學校建築兩種停車位都有設 有些就僅只有學校專用的
會發現這些小細微之處 就是因為 TA的建築物外沒有州專用殘障停車位........orz........

當初也是為了這個才去緊急申請的說.......

回到紅色的停車證...
當我去DMV申請時 很好奇的問 "為什麼我的是紅色的? 別人的都是藍色的呀...."
DMV人員和B當場笑了出來 說"你不會想要藍色的"
因為 一般的殘障停車証是藍色的 這代表永久性殘障......通常可以在老人家開的車裡看到
XDXDXD 我不知道呀!!!

還是紅色好 還是紅色好....

不過 當然 如果停車的地方只剩下一個殘障停車位 通常我們是不會停的
畢竟 還是有比我更需要這種車位的人嘛
雖然走路對我來說 依舊是個要練習的漫漫長路 不過 給自己多點練習機會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