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次載姊妹回家時經過了這家鬆餅店MR.PAPA
外觀有吸引到我~ 很可愛,就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吃看^^
終於上週又經過了(FB上吸引到大家的就是它)<<說好吃兩次有好吃就來介紹:P
當時打電話問一下姊妹也是大推薦~ 於是我和X就立刻奔入店內啦!~(衝撞)"

MR.PAPA是專賣比利鬆餅--
小小一個格子狀,特別的地方是麵粉裡頭加了"珍珠糖"
它的結晶方式在烘烤的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而形成鬆脆的糖粒..
融化和不融化之間的珍珠糖一起包覆著鬆餅形成帶有脆感的香甜糖衣~

這種帶有脆度的鬆餅超喜歡!



才來到門口就可以聞到香甜的鬆餅味~
開放式的製作台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鬆餅的過程
!! (有時候lucky還會有擺一盤試吃毆!)



小招牌挺可愛!


整體裝潢主色是灰綠色系,舒服的顏色:)


店內挺小的,大多數客人都是外帶~
因為內用只有3桌的座位,超少!!!
我們第一次去等了30分鐘才有位子>< 然後週圍又一直迷漫著香甜的味道是想餓死誰…
?


牆上有可愛壁畫~
畫中的櫃子擺設還有MR.PAPA的馬克杯欸!杯子控我很想要一個.....


呵呵...馬上來介紹可口的鬆餅啦!
說到吃鬆餅!! 我最愛搭配冰淇淋~ 所以來了2次都點了有冰淇淋口味滴!



★ 心動草莓鬆餅  NT$100-

看起來好豐盛喔!!!
上頭有新鮮草莓和草莓冰淇淋~~
再灑上巧克力碎片還有煉乳



鬆餅好香脆非常好吃,
和草莓們搭在一起酸酸甜甜美味不言而喻 ....(高音
~)






★ 濃情巧克力鬆餅  NT$90-

再來就是不可能會NG的 香蕉x巧克力 啦!
她們家的冰淇淋質感都還不錯,挺濃郁。
除了鮮奶油我個人沒那麼喜歡之外我通通都超愛的!


X先生:嗯?! 配鮮奶油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嚼+沾滿嘴")


鬆餅一樣的香、脆 可口~
沒附刀子~因為店員製做的時侯都已經先把鬆餅切好成塊狀,
就可以直接快速食用!!


整體而言鬆餅優秀+價格合理!
口感上吃來和pinknic很像,但我覺得更好吃~



另外~ 我們還有點飲料
熱拿鐵和可可牛奶~ 飲料的部份就覺得相當還好...就解渴閒聊用不提也罷
((笑


最後附上一張鬆餅口味和飲料的目錄給大家流口水去啦~~~~  寫到這我又想吃了!!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電話:02--27593568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467號


2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