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從5月初封閉到現在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終於在6/1下午一點通車

雖然有限速的規定

不過,這已經可以節省我很多的時間了



通車當天下班回家的路況....

跟國道一號比起來....時在順暢多了



天呀!!!你知道我有多懷念這條路嗎?

(應該說我有多依賴它...)

就是因為依賴國道二號

發生走山當天,很多朋友紛紛致電關心,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謝謝大家!

可能很多人還是不敢利用這條路

可是,大家不要害怕

我想這裡現在應該是高公局的重點工作地點

沿途2邊的山坡地,都插著檢查儀器的祺子或告示牌

我想,近期是不會再發生這樣悲慘的事故了

我回家的時間整整省了一半

我每天還是會經過這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