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5歲大的女兒感染腸病毒, 不能去幼稚園,
加上同事是單親媽媽, 因此只好把女兒帶來公司,

這個小朋友, 是個活潑可愛又有禮貌的小蘿莉,
不怕生, 逢人就阿姨,叔叔的叫個不停,
因此在公司備受寵愛,

由於我桌上有一整套的哈姆太郎玩偶,
還有各式的絨毛娃娃,
再加上我折了一堆紙鶴, 百合花, 星星... 送給她,
所以她最喜歡來黏我,
還送我ㄧ堆糖果跟她自己摺的據說叫「冰淇淋」的一團紙以及用各色布邊所做成的「彩虹麵」...

昨天我開婚紗照的網頁給她看時, 她也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後, 她要求再看一次其中某張:「就是那個有翅膀的叔叔那張」,
今天早上她一早就跑來要求看照片 :「我要看那個有翅膀的叔叔」

我就說了吧! 那張真的很可愛, 連小蘿莉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