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7 Thu

晚上和P&S&PHIL&昆峰去吃
想吃這家很久了 一值都沒機會 都剛好沒跟到
遙想起之前有人說 "你自己不會去吃嘛?"
在我看到菜單後 更沒法想像說這句話的理由-->這些菜色明明都是合菜型 還有兩人以上的火鍋
(那句話的意思 應該和Foucault 所謂的"exclusion"差不多吧....)

anyway 好吃
在場每位大哥大姐都吃過了 點起菜來非常方便
不過韓文我實在記不起來 加上這小店也沒有網站 只好在網路上找到別州New Seoul很像的菜名
Bi-Bim-Bap 
   類似韓式涼伴 有紅白羅蔔絲 牛肉 等等東西 加上一顆太陽蛋 是唯一不辣的一道 

Bul Go Ki
  非常非常嫩的韓式牛肉 香甜香甜的 
  沒想到來美國後 我竟然愛上吃Bulgoki 不過前提是...要烤得香香嫩嫩 太老的就很不好吃了說

韓式炒肉
   和泡菜一起炒
   整盤都是紅的 香香辣辣 很下飯
   這道和bulgoki都有附位增湯

Seafood Jungol
  聽說這道很有名 嗯嗯 算很大的火鍋(而且還用很有台灣火鍋店味道的小瓦斯爐 )
  兩個人絕對吃不完的!!!
  紅澄澄的鍋內 飄浮著不少好料 除了烏龍麵 牛肉之外 據說有小章魚 
  對了 我一點海鮮都沒吃到耶.....還是有吃到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所有的火鍋料都小小碎碎的 加上它的辣對我來說...是那種只能依小口一小口吃的 
  所以吃了什麼 也忘記了

小菜
  共三種 辣醃白蘿蔔塊 清淡白蘿蔔絲 甜釀馬鈴薯
  那個甜釀馬鈴薯真的讚讚讚 好吃!!!!
  雖說是免費的 但聽不少人抱怨 只要和老闆點到第三次 他就會說"沒了" 然後繼續拿給其他桌的新客人  =.=(PS)
  另外在我們所點的一片紅辣的世界裡 白蘿蔔絲是最佳的緩衝良藥
  酸酸甜甜淡淡清爽味道 可以消去不少辣感 讓舌頭休息一下 
  至於辣白蘿蔔快 雖然辣辣的 不過還是被我在聊天時 吃掉不少個

心得
這家不算辣!!!
食物方面 算很便宜 這樣吃下來五個人飽飽飽才十一元 屬於家常小菜型 可以穿拖鞋去吃的那種
但是我還是喜歡Mystic Grill的味道 甜辣型之外 就是賞心悅目的盤飾 乾淨小高雅的環境 (這對我來說頗重要耶)
大敗筆 就是店很臭!!!
整間店小小的密不通風 吃ㄧ餐出來衣服都是燒烤味道 (真有天外天的感覺) 
我想女生應該不是很喜歡
但看在它東西便宜又好吃 上菜很快 的狀況下 應該還是會繼續去光顧滴 
 




PS
何必呢 既然要免費供應 應該大手筆的給阿
在台灣還沒聽過有這麼小裡小氣的店家 鐵定倒
不然就直接說最多供應三盤 
對客人來說 這是一種很重要的尊重耶
馬鈴薯又不是什麼會吃垮店的東西
老闆太不會作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