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

昨天全家坐計程車去一個聚會,一路上塞塞停停,就像一般的紐約小黃經驗,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刷了卡,阿爹準備下車從後車廂拿推車,我則跟著Ezii屁股後頭準備下車....

Ezii 一手搭上 計程車車上隔離前座司機與後座乘客透明塑膠版上的小窗戶,豪邁地說了一聲“Thanks, man!”

稚嫩的童音,讓在場三個大人(司機、我、和阿爹)霎那間靜默了有三秒,我想他們都和我一樣,在腦中再三確認剛剛聽到的話語有沒有聽錯....

然後,三人爆出笑聲,Ezii 也跟著吱吱笑!司機先生笑容燦爛地回說「不客氣,祝你有個好日!」,阿爹和我則下車抱著小孩笑岔了氣。我和阿爹說「這擺明了就是來自於你和你的好朋友呀!」男人嘛,應對語不外乎“Hey, man!”、“What's up, man?”,有時來個嘻哈風的 “Yo, man!”,興奮時來個 "That's awesome! Man!"。

 “Man” 這個兄弟好友之間的慣用通稱互稱不斷,然後,Ezii在兩歲最後的三個月,用了人生中的第一個 "man"!

阿爹緊抱著笑著吱吱叫的小孩猛親,直說「這就是我的男孩呀!」還說,不管多少路人認為Ezii像女生,個性上,Ezii 早已有了男人該有的man 底! 

男人的精氣神第一步,Ezii checked! 



 


【2y9m19d】看這猴子樣,正港小男孩一枚的啦! p.s.: 魚媽說「你小時候也是這樣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