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清晨五點布魯克林Park Slope 街頭,B將所有行李搬到馬路旁,招了台計程車,請司機載我到JFK機場。再見說再多、love you說再多、kiss goodbye怎樣也不夠。為期20天的訪夫之旅,即將要劃上句點。黎明來前的紐約,波多黎各司機載著我和那兩箱滿滿愛的行李;有點傷感、有點期待,我要和Ezii相聚了。 


Time Square前請我們用大寶幫忙拍照的黑人四辣妹組
 

20天內沒有一刻不念著想著心頭那個小人Ezii。在路上看到嬰幼兒更是念子之情湧上心頭,時常想著想著,心神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每天至少video chat一次,隔著螢幕看著Ezii卻抱不到的感覺,彷彿有千萬隻螞蟻在心上鑽動,是種很奇特難耐的感受聽著家人說著Ezii做了什麼有趣的事,分享著Ezii帶給大家的喜悅,嘴角也不禁浮上個大微笑。我離開台灣的第二周,在Ezii 9m的尾聲,Ezii會掰掰了!只要對著Ezii搖搖手說掰掰,他也會伸出雙手搖阿搖掰掰。每回video chat完畢,都一定要看到小孩掰掰,我和B才肯下線!

 
Ezii這20天都是這樣子和我們聊天....orz  

20天內,總共進出了21次八座不同機場、去了九個城市,每隔幾天就款款行李跑來跑去。雖說和老公走走停停看世界嚐美食好不開懷,夜深躺在床上時想念的卻是原本安安穩穩的三人小世界、固定的生活作息,以及隨時都有彼此在身邊的感覺。


Museum of Fine Art 裡用藝術品的折射自拍 哈
 
20天以來,通過綠卡面試、拿到綠卡、參加了親人告別式、和Serum家人相聚數天、和小麥友人短暫聚會、從Boston搬到New York等等,中間還做了West Meets 東最後比賽精華影片與blog文章,一整趟下來,喜怒哀樂都收穫滿滿。 
 
 
B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個女人之一(少了小妹Kate)

由於臨時改機票,沒了長途旅行一定預定的走道位置,所有位置都在正中央,左邊不好出去,右邊不方便進來。從舊金山飛東京的路上,長達十小時的飛行實在不是很自在。但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親愛的Ezii,心花依舊朵朵開阿開!

過去近五年來,每年這樣飛阿飛,飛過了許多城市與國家,收藏了許多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回憶,總是在和愛著我的和我所愛的人們告別與相聚。曾經,我也一度深深愛上這種獨立自主的來去自如,覺得世界好大,小小的我野心也好大,好想仔細走遍各個國家、體驗各種文化。每回在飛機上,總是怡然自得的念著自己著書,拿出laptop繼續工作,在筆記本上塗鴉,或是把機上電影全都看完。沒想到,離開Ezii兩回的飛行,竟然都是無比難耐。上回前往Salzburg開會,坐在機上只想看著小孩的照片與影片;這回也差不多,覺得機上電影這麼這麼無趣,眼睛直盯著螢幕顯示的預定抵達時間倒數計時。 

再過八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