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11/24 0m 10d】

阿爹下班回來累個要死 只想和小孩來個daddy time

阿母在家一整天和小孩大眼瞪小眼 每兩三個小時就得換尿布餵奶拍嗝
能把小孩丟給阿爹 好好吃個飯洗個澡 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小孩半夜大概起來個兩三次左右 阿爹白天一大早六點就要去醫院上班
半夜只有阿母可以值夜班 當然是睡也睡不好 
這樣的無限循環何時方休



GG餵奶
生完小孩後坐月子期間 我總是畏寒 無時無刻不覺得冷 卻因為身體排毒中狂冒汗
家裡原本暖氣就很強 為了怕吹風感冒所以沒開窗 家裡隨時都有80度F

GG在住下來的第三天 很委婉的和B說 他得去買個東西
細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GG只有帶長袖睡衣褲 熱壞了
所以就去買了這套咖啡杯睡衣組 XDXD

辛苦GG了說.....


 

 

 

 

【11/25 0m11d】

Ezii討奶動作圖示

想喝奶時 會先露出可愛的笑容 雙手向天空很像機械人般的抓取 手指手臂等呈現僵硬的舞動
若我不理他 抓取的動作會越來越激烈 雙腿更是用力的踢著 配上piss off的表情哇哇大哭
 
因為新生兒肢體運動神經還在發展連結中 這樣的機械人動作稱為natural newborn choreoathetoid movements
很像北鼻跳機械舞 頗好玩的
這動作通常一兩個月大就會消失 若還持續到長大都有 那就是神經連結有問題了

Ezii在滿月前幾乎就不再出現這樣的動作 很早就試著用手幫媽媽橋奶
回頭來看這些照片 深深覺得小孩長得真快阿

 

【11/26 0m12d】

小小北鼻穿什麼都覺得好大件 好寬鬆
Ezii很愛笑 即使這時的笑容並不是有意識的 但卻非常可愛
B覺得這時後的Ezii還是很像一隻皺巴巴的小狗
我倒是覺得臉已經開始澎皮起來的阿 沒有剛生下來時那麼皺啦

 

【11/27 0m13d】

這天早晨讓我給抓到了個很燦爛的笑容
小北鼻笑容真的很難拍下來 常常一瞬間就消失了

不過我有發現 Ezii最喜歡早晨起床時 媽媽和他道早安
他總是笑咪咪的 眼睛直直追著媽咪看 也會伸出雙手想要討抱抱

Ezii睡飽了 吃飽了 有精神了 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