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9 Mon

新年就快要過完了 (ㄜ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元宵耶...)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還沒好好想想 年就過完了!!

過去一年發生許許多多腥風血雨  大大小小手術住院看診回診加起來粗估就超過五十次(天)
一年竟然有超過13%的日子和醫院有關 更不要說從三月到現在還沒完的脊椎復原期了

很多很多痛 身體的 心理的
很多很多眼淚 人前的 人後的
很多很多煩瑣的 惱人的 雜亂的

那些瞪著天花板 身心劇熬的日子
那些試著踏出每個結實步伐 小心翼翼的日子
那些不能彎腰提物轉身 什麼都得開口靠人的日子
那些因生活巨變導致連心靈都變調的灰暗日子

回想起來 並不是個會讓人想再重來的一章

不過 沒有懊惱 沒有失望 沒有悔恨 沒有早知道
我很開心回顧起過去一年
還是有許多許多許多深刻的欣喜與獲得
 
有個一心一意對我好 把我捧在手心裡照顧愛護 不因病痛折磨離棄 總是互相砥礪打氣的好老公
有個健康可愛的新生命降臨 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踏實 每天只需凝視他的可愛臉龐與慧睫雙眼就極度滿足
有兩個愛我的家庭 即使不在身邊也總是心繫著我們 相聚時更是時時刻刻都感受到家的溫暖
有一堆在麥城的在台灣的好友 貼心的照顧與加油鼓勵從無間斷 那些直接的溫暖的拉我很多把的大手 內心感謝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更重要的是學到了
因為曾經失去過  所以更能珍惜擁有的時候

身體心靈健康是重要的
愛你愛的人 與 愛愛你的人是同樣不可缺少的
能夠付出給與是幸福的

家庭 父母 朋友 三環
因為不容易
更能顯現真實情感與無上價值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以及未來許許多多的新年
都要收穫滿滿的繼續過下去




有個人總是在等你回家 或是讓我期待他回家
有個人可以一起吃晚餐洗碗盤 假日整理家裡 推著嬰兒車在暖陽下散步
有個人一起規劃築夢未來生活藍圖 一起腳踏實地的慢慢實現夢想
這樣 就很讓人滿足
不管日子怎樣不容易 也都無所謂了

簡單的日子 就是幸福





來點好笑的 要幫北鼻照賀年照片還真不簡單

小Ezii扭來扭去 又已經有重量了 阿母抱的很是辛苦
自拍要自己橋角度 阿爹相機與拍照點來回跑了不曉得幾次 照了大概50張
照到阿母手抖發汗 小孩極度不安份
才好不容易有一張差強人意的

當然 挑選的重點是Ezii 挑他最上鏡頭的一張
阿母和阿爹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們那有點怪的表情就請別見笑了

以下是好笑的Ezii表情



阿母OS
才剛餵飽 舌頭就伸出來是怎樣....



打哈欠是一定會在快門按下的那刻出現的



像毛毛蟲一樣蠕動是不可能避免的


Ezii瞪著阿爹的表情 很像是在說 "先生你哪位阿"



最後 簡單的說
繼上年初五的阿母小手術 與 年初十三阿爹驚疑腦出血險送急診後
希望一切到此為止
再也不要和醫院有過去一年那樣腥血的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