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4 Tue

  25週在馬偕拍的高層次超音波


話說 懷孕的時候 做到任何和寶寶有關的夢 就是胎夢
以上是胎夢廣義的說法

懷孕以來 我也有過數次胎夢

懷孕四五個月在台灣的時候 大概夢過那種寶寶在眼前 一直想看看他的臉的夢
回美國後 胎夢就變的更清楚明顯

六個月時 有回夢到抱著肚子 突然之間 兩隻小孩從肚子裡浮出來!
一個小孩是男的 很大隻
一個小孩是女的 比較小隻
抱著他們我不曉的該怎麼辦 但是有很仔細的看他們的臉
小孩們很乖巧 沒有大哭大鬧
我抱著他們想去找醫生 結果到醫院時 兩隻小孩竟然像兩條對折的南瓜糕
(從腰部對折….orz)
把小孩打開時 有一隻南瓜糕(女的)已經萎縮到看不出人形了
南的那個南瓜糕還在哭 雖然有變小一點 不過還活著

….然後就醒了 這是什麼怪夢
我和B描述後
他說 “以後千萬不可以把小孩從腰對折抱走 要放在car seat裡”
……ㄜㄜ 這我當然知道阿

七個月的時候 夢見我的寶寶一次
當時還記得臉的 我抱著他搖阿搖 只覺得他好可愛
現在也忘了臉長怎樣就是了

今天 32週又五天 我又做了怪夢
夢到小孩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動個不停
我用左手去摸下腹 就在骨盆上 突然摸到寶寶一隻手伸出來
雖然隔著我的肚皮 但是寶寶好像縮不回去 一直掙扎
我也慌了 摸著那之隔著肚皮的手 很驚慌不曉得該怎麼辦
寶寶掙扎中 讓我非常想上廁所
脫下褲子才發現 沒辦法坐下去!!
因為小孩的手卡在那 大腿一彎可能會把它的手折斷!
我整個嚇到趕快去找B
然後就醒了

真是個可怕的夢阿
夢裡小孩掙扎的手 意還是讓我想起來渾身冒汗

滿七個月 步入八個月了

寶寶你要乖乖呆在肚子裡喔
別嚇老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