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未和X跑去IKEA玩耍~打算在床上打滾這樣XD
那天戴上了我的新帽子!!
就為它搭了一個有點個性歐美感的長裙穿搭~
我自己還蠻喜歡當天的LOOK
X這天也幫我拍了一些照片,所以就來個小小日穿搭文好嚕:)



穿搭資訊

T恤:
貓咪曬月亮
裙子:奇摩拍賣-洋芋妹
帽子:台北後火車站-樹德
墨鏡:奇摩拍賣-SHINE
鞋子/包包:奇摩拍賣-R&BB
===============================================================



這頂很有型的帽子是才前陣子去後火車站買到~
用不同的色塊拚接的紳士帽,造型上比單色來的更有特色

紳士帽 X 長裙 就挺有歐美街拍fu~





這天是以黑色、灰色調為主色,加以少部份的古銅金色做副色。
因為整體是稍有個性的感覺~
所以我再搭了小華麗的項鍊來增加女孩子氣




穿上高跟短靴和長裙搭配,
裙子放下時不露出腳踝讓下身整個視覺延伸~



鞋子跑去玩捏泥巴了有點髒xd




包包也是背上黑帶金色的款式來配合整體look的色系~







因為我有隨身帶支墨鏡,所以也拿出來拍一下~
不喜歡戴帽子的人,也可以利用墨鏡來帶出酷感!






拍完照,我們立馬先跑去美食部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IKEA的餐廳耶,覺得這個特別設計的推車實在太有趣....
在那邊扮演餐車小姐狂拍照…結果好像有引來其他客人側目~>////< (應該不是給我白眼吧XD)



因為不清楚份量不小心點了好多食物.....
但重點是味道都一般般…  不然我還是會吃完它們~哈哈哈
總之揪男友逛IKEA就可以在那邊瘋狂幻想以後家裡的裝潢,感覺好幸福哦♥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會隨機抽出一名~~~
     不知道留言說什麼..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得到
"金色海鷗迷你鎖骨鍊"



3。上一篇得到"足下物語涼感曲線睡眠襪 "的是12樓的x2131999
    
PS: 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