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5 Thu


                                                        

悠閒 到不行

昨晚幸福的 看KERORO到安穩的睡著 十點 睡到早上八點
雖然做了怪夢 起床後卻精神十足

難得決定開放無限制MSN大放送
怪哩 卻等沒人找我聊天!!
MADISON的朋友全在睡覺 竟然是零人!!
也是啦 台灣時間晚上九點 誰會在電腦前阿 要再晚一點
不過到也聊了幾攤 ^^ 開心 閒扯淡的感覺真讚

突然很想看我的尼羅河女兒
拍拍碟碟三個大枕頭 左邊放小熊 右邊擺柳橙汁
躲在棉被裡 真爽!!

熊明天考GMAT 但都不認真準備 一直跑來吵我看漫畫
被我念了一下 好像很難過.....==..==
還任性的說 我不幫他剪頭毛他就不念書  真是夠了!!
不過我能體會他的心情啦
剪完頭毛 果真......帥好幾倍 整個人煥燃一新阿!!!
於是....頂著新髮型他開心的回到書桌前

中午 吃著他煮的泡菜拉麵

下午我想出去透透氣 開著大大的ACURA  去買冬至湯圓
雖然只有下午四點多 DETROIT的街上可是塞著滿滿的下班車潮
還有恐怖的黑人開著大車急速硬要換車道  雖然我在很後面.....看著還是直搖頭>...< 
好討厭 和台灣一個樣
在小麥是絕對不會出現這樣長長的車龍的!!
突然有點想念 寧靜步調緩慢的MADISON

先去國貨店
雖然DETROIT光亞洲超市就有兩間 東西都很多很齊全 不過.....可真是無敵髒!!
大家的"天X"像個大倉庫 裡面還有麻雀在飛ㄟ  嚇死倫!!
而且 這裡的國貨 幾乎都找不到沒有超過製造日期的!!!這最嚇人
比如 好不容易看到"大溪綠茶豆干"  開心的想尖叫!!!仔細一看....媽呀 200406XX......已經過期一年多了ㄟ!!!
比如 看到熊愛吃的泰山花生仁湯 竟然也是200504XX.....是怎樣 再度欺騙少女的感情
隨便拿起一樣東西 幾乎都是過期的
這在小麥的midway.....感覺並不常見說
更不要說大陸貨了 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找到湯圓 媽呀 只有龍鳳的      還大刺刺的再價目表上寫著"義美湯圓".....
沒辦法 只好買了紅豆和花生 (沒得選阿!)
嗚嗚 小小的MIDWAY 可是有桂冠紫米花生阿!!!我最愛的桂冠阿!!!
突然 想念那小小的asia market

結帳時 被怪咖盯上.....真討厭 所以我討厭自己依個人出門
是個中東人吧 不知道 眼睛很美 怪就怪在鼻子以下用圍巾遮住....很騷包ㄟ 明明裡面就很暖阿
從被他盯著看起 心裡就暗自喊SOS!!!
我買啥乾你屁事......給我的電話 一上車就扔到窗外了
每每搭訕的都是怪咖 真怪......有的還會拉我的手 碰我的衣服 噁心死了
今天很無聊 隨便POPO 大家也請隨便看看

                                               

去mEijer 是比WALMART還大還便宜東西還多的什麼都有超市
 MADISON竟然沒有MEIJER.....剛到小麥時 被熊的朋友嫌了一下
八月匆匆逛了幾次 印象中 MAIJER就是東西多
不過現在仔細逛逛 才發現 小麥也有可以抬頭挺胸的地方!!!
好比 肉類區然多樣 但種類 新鮮度 和價格 卻遠遠不及woodman sams
好比 蛋和牛奶 單品幾乎都比MADISON貴60-90cents
好比 cheese竟然只有一點點......小麥的超市可幾乎都是長長一整櫃押!!!
果然 農產品州再這方面 略勝一籌
不過 在零食部分 maijer大舉獲勝.......玲瑯滿目什麼都有阿!!!
嗚嗚 我只是出來買下週的蔡 結果....光零食就買了二十幾元
其他零零總總 快八十......出門就是亂花錢 嗚嗚 可以買A&F新品毛外套了耶!!

不過 MEIJER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 至少 WALMART沒賣生鮮摟

家當然被熊唸 雖然他狂念
但自己還不是吃那些零食吃的很開心................

晚上試作了新菜  哇 熊讚不絕口吃的西哩呼嚕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切片壓裂 蒜壓碎 辣椒末 白醋淹過小黃瓜 加上鹽 糖伴勻.....放到冰箱冷藏到入味 口感一極棒的!
一食二鳥的蒜泥白肉+黃瓜湯(最近很愛做這種一人工兩人有用的東西)
大黃瓜切片和豬肩肉一起下去煮湯 煮到聞到甜味後撈起肉 大黃瓜繼續慢火敦煮
豬肉切片裝盤
重點醬汁的比較可是很重要滴!!蒜末蔥末辣椒末 加上 醬油兩匙 白醋一匙 香油 糖 一點點醬油膏

這些讓熊開心的很 直說好吃外 一下子就盤底朝天 說明天還要吃  
其實很簡單阿 肉本身就很香甜 所以完全沒加調味料 黃瓜的香味就被肉汁襯托出來了
剛煮好的肉最好吃 切的時候又被香到 忍不住偷吃    偷吃的最好吃呀
道是炒芥蘭被冷落了 我懶得寫 熊只當他普通的青菜隨便吃.....(它的確是普通青菜啦...=.=)
兩個人很簡單的晚餐 那菜那湯 可真是越來越讓我有面子了
熊 在吃的方面 真的很挑

不過 龍鳳的湯圓真的傷了我的心!!!
一打開 全都是破的 怎麼煮阿>...<
皮爛餡糟 只是為了冬至 才吃你的ㄟ.....
好想念我的桂冠紫米系列.....突然發現MIDWAY的老闆進貨眼光比較高耶.............
找不到茼窩 不然本想試試自己做鹹湯圓來吃的

想念媽咪做的好吃鹹湯圓 蝦米 大蔥 包著肉的大湯圓   
會有五年都吃不到................
每年冬至 媽咪都會叫我回家吃湯圓 即使隔天得上課 還是開著車車跑來跑去
現在 能靠的 只有飛機 還有無盡的思念

雖然冬至不算什麼佳節
到也讓人倍思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