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29 Sun

小麥竟然開了間有趴車帥哥的偏高級餐廳 Fleming's steakhouse and wine bar
在開幕前 大家早已蠢蠢欲動 相互打探相關消息

開幕後兩週 我們來報到了!



首先 free appetizer
烤得脆脆的麵包,芹菜,櫻桃羅蔔等
dip是有濃濃奶香的奶油與騷羊奶酪(臭臭滴)

當然也有要付錢的開胃菜
從最便宜的French onion soup (7.95)
到光看價錢的令人咋舌的Chilled seafood tower (兩人55, 四人95)
任君挑選!

正餐方面
幾乎所有的餐點都試單點
appetizer-around $8-$14
salads-around $7-$11
sides-around $6-$18
meat-around $27-$market
seafood-around $27-$market

很多人點Prime Rib Dinner ($28, only available on Sunday)
是店裡唯一的"套餐" 
包含12oz prime rib w/ trio of sauces+one salad+one side+dessert.
算很划算

我就是點Prime Rib Dinner 

Salads

my salad-Fleming's salads
seassonal greens, candied walnuts, dried cranberries, tomatoes, and croutons.
醬汁酸酸的 青蔬很新鮮
candied walnuts非常好吃 是我愛的焦糖口味 香酥極了
crouton是種用乳酪油煎的小麵包 很香很香
是一道難得我有興致把她吃完的沙拉!


Mei & Griffey的沙拉 -fresh mozzarella and sweet tomato
mozzarella本身就沒什麼味道 
不過盤飾一百分 光看就很可口

大多數人都按照menu上 只點套餐所包含的三種沙拉(wedge, Fleming's and Caesar)
其實也可以點其他沙拉喔!

Meat

my prime rib w/ trio of sauces

12oz, med rare 我個人認為還蠻好吃的
外香內嫩 肉裡有特殊的香料味道 好吃
三種沾醬可惜不清楚名稱 都不錯吃 

多謝Griffey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Australian lamb chops
Sharon and Charlie點的 下回問問他們味道如何


老頭點的 不曉得名稱是啥
據說中間是豬肉 外包覆烤過的麵包 

看到牛排刀了嘛?
是那種可以殺人的刀子耶 蠻大把的

Side

my side-season's best vege.
so surprised that it is served in original size comes w/sunday dinner set
我根本沒注意到原價 竟然是17.95!!!
本來想接受waitress的建議 點店裡推薦的烤馬鈴薯
健康意識抬頭的我 雖然很想吃烤的箱箱的馬鈴薯 心一橫點了全是蔬菜的side
厚! 沒想到這麼好康

sautee muchrooms, grilled zucchini, spuash, asparagus,shallots and tomatoes
味道都很重 感覺有點像用沙茶醬與胡椒下去烤一般
都很好吃
終於吃到好吃的 zucchini 我一直很懷疑這種植物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好吃
還有像竹筍一樣的東西 不曉得是啥 味道很奇異 吃起來酸酸的
蘆筍很可惜的 都烤到焦了 一切下去軟趴趴的 口感不佳 
最後 shallots我根本不敢吃 是很奇怪的洋蔥 味道很刺鼻 
不過整體而言 點套餐的狀況下 這道菜擲得推薦(單點的話就不用了)


P&S 的sautee muchrooms (7.95)
這很好吃 我那盤也有


Fanpi的蘆筍(7.5) 量很多

Dessert


mine, peach something served w/ ice cream...
not good!!!i don't like it. The cinnamon is too strong, 
中看不中吃

其他人點的草莓烤布蕾好好吃~ 以後去要點那個

 
bill
貴貴的 不過吃得也很盡興

我們有加點wine 在splender家長主持下 選了瓶還不錯喝的酒
先點wine sampler 選三種酒 價錢不等
再從中選一瓶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