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26 Mon

周一中午吃飯團 繼續state st發現之旅
這天Andrew帶我們去吃一家他覺得很道地的NY Pizza

這是家很小間的pizza店
在wasabi對面(ㄜ 我沒記錯的話)

店裡髒髒的 客人顏色很多元
不過在Andrew拍胸哺保證好吃之下 對這家店的pizza躍躍欲試
 

點餐的狀況
一字排開的冷pizza 點好後 店員會將送進烤爐
烤到皮脆餡料熱時再serve


很多很多pizza 不同口味 一大片大約五元 (同樣滴 一餐吃不完 因為太大片了)
我一看到這一塊就愛上它了
一大片一大片的起司 正合我意

店裡還有賣各式各樣的三明治
拿到pizza後 可以在自行調味 有起司粉, seasoning herbs, red-chili等等


類似台灣的六小福Pizza 啥米都有加


香腸口味



我點的某種不會唸名字很長的起司
加上很多蕃茄 和herb leaves 
說實話 這種起司吃起來口感很像豆腐.... 也沒什麼強烈的起司味
對期待起司味道的人如我來說 會有點失落感 只好自己再加起司粉
不過 pizza麵皮烤得香酥脆 只能說讚!!!
在台灣 一般想吃這種脆皮pizza 好像買達美樂"薄拍"是最方便的
不過....那和當天吃到的香脆餅皮 實在差太遠了
道地的NY crunchy thin crust 真的很好吃
我是那種吃pizza不吃皮的人--->尤其是hand tossed那種 最外那圈沒料的麵皮 很不愛吃
第一次發現有讓我把所有餅皮吃完的pizza ~

小推這家不起眼的小店
有經過 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