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7 Fri

                                                       
                                                                    零下二十度C 。烤火

昨晚只睡兩小時 為了看完Bernstein的class, codes, and control vol3+response paper
今天發生一連串因為太累與漫不經心 導致的蠢事

早上的十五號竟然沒位子坐(可惡的插隊外國人與大陸人) 站到差點睡著
下午的friday group我竟然聽蘋果講話聽到睡著還小"抖"了一下  
超級丟臉的

四點去做瑜珈 做到最後竟然呈現大字型睡著 (每次到後面紓緩動作時都是這樣嘛) 
醒來時大家已經全部站起來做其他動作了 丟臉之二

做完瑜珈繼續做拳擊有氧 
媽呀 今天instructor Alice不知怎麼特別有勁
動作密集又大 還跑前跑後跑左跑又打拳擊至少十五次
做完後 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不過當我接著去打羽球時 就開始疲勞了
肌肉非常疲倦不想動 眼皮也快要掉下來 重點是 好餓!!!
打了一個半小時的羽球 打的很爛 也不專心
苦了和我搭當的坤峰大律師與豪哥
雖然肚子餓 可是其他人都還在打籃球 只好繼續打羽球

我們終於要去吃飯時 坐在車上 一直覺得忘了什麼事
後來才發現竟然已經七點半了(一直以為是六點半 難怪肚子好餓)
熊熊想到 我手機沒電 約了P&S還有千義學長和他女友    ㄜ 約七點
死定了死定了
幸好後來聽說有朋友和他們連絡 他們也沒等太久的樣子
哀 搞不清楚時間 尷尬焦急以為朋友會不高興 第三件蠢事
  
今天去吃的是UNO CHICAGO GRILL
美式餐廳的裝潢很吸引我 這間也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空間切割的很有意思 小小的樓梯 每一個看似開放卻又保有區域性的吃飯空間 用特殊的低窗連結
牆壁上當然有很多美是黑白或是五六七零年代的圖片
最有意思的是樓梯上的美國招牌"i want you"!!

我們這桌八個人 由美食專家哲緒學長統籌點菜
開胃菜是FAJITAS-CHICKEN & STEAK             我沒吃到烤肋排 不過看起來不錯吃
fab fitsts點JUICY BUFFALO BITES                   法士達的雞胸肉烤得非常非常香喔 超級好吃
pasta 點CHICKEN PORTOBELLO PENNE    
煙燻烤肉點GRILLED SHRIMP & SIRLOIN      我沒吃到沙朗 但是烤蝦燻的很香 不錯吃
Deep Dish pizza是一種比較小但是很深的PIZZA 點了NUMERO UNO® & SPINOCCOLI®
兩種口味
另外 這是第一家點rootbear可以續杯的店喔 
還有今天是阿匡與千義女友第一次來參加週五吃飯團 (雖然沒聊到什麼天)--->大合照
這頓飯 吃掉17元
(這樣下去不行!!!上上週末去芝加哥花掉80幾 上週五吃20 這週五吃17  有點傷   )

在UNO廁所我幹的蠢事 笑死柚子 
因為太蠢 不方便說 就當作我和他的秘密吧  

吃飽後去律師家烤火
原來璧爐這麼有趣
要先把柴交錯疊好 點火 會出現很多煙  等到燃燒一段時間煙慢慢減少後才可以開始烤棉花糖

烤棉花糖好好吃喔 我吃了兩個
雖然吃完UNO肚子很撐 不過律師加太多小零食了
辣海苔 蜜餞 芝加哥杏仁巧克力 巧克力牛閘糖 彰化牛閘糖 加上坤峰泡的好茶
恰好整晚又在聊天 
我我我 就這樣嘴巴停不了的一直吃

 出國前就有朋友警告來美國很容易肥
果然 才來幾個月 體重直線上升 別問我 我不會說的 \\=//
不過我不喜歡禁口 可能還是會繼續這樣嘴饞下去吧  

在律師家發生的笨事呢
真的很笨啦 喝茶時把整隻手虎口以前伸進茶杯的把手
結果...........卡住了     抽不出來又痛 
大家笑死  後來是用冷水沖才拔出來
真的 是因為太累 才發生這麼多笨蛋事 就當今天娛樂大眾吧

和柚子 GRIFFEY 坤峰以及銘仁聊到半夜
坤峰喜歡坐在爐火前看火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要不是GRIFFEY說該回家了 不知道握們會聊到哪時
希望不會打擾主人太多 ^^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