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7 Sat

這是個有趣又有用的提議
由LEO FRANK與MINGFENG大哥發起 
招集不同領域的博碩士台灣留學生一個月共聚ㄧ堂 吃飯打屁兼交換各自擅長的領域/話題/理論等

第一場party在LEO家舉辦
好多人呀 應該超過二十個 可惜我這ㄦ沒有全體照

我我我 竟然見到了偷看三年網誌的"耶魯煮飯婆"(半年前早已更名為"在小麥的耶魯煮飯婆")
從大四開始訂閱她的電子報 上學期就知道他們夫妻雙雙來到小麥 住在老鷹高 煮飯婆正準備申請學校
但真的不敢想有一天 真的可以相互認識耶(好開心喔!!!就像看到偶像一樣 想當年我只是個大四學生耶.....)
他們夫婦既有趣又和善優!
而且住在好朋友Assaf家旁邊 好巧!

聚會六點開始 桌上放著熱騰騰的好料
大哥做的滷味:有豬耳朵 豬血糕 豆干 海帶等
凱西做的紅油炒手
C&I學姐現場的三杯雞(超香!!)
另外還有螞蟻上樹 玉米濃湯 烤雞 燒鴨 等等好料(阿 吃過就忘記到底吃了啥)
加上學長帶的Gray's honey ale與昆峰大律師的白酒紅酒 
這頓晚餐超級滿足滴 

酒足飯飽兼看NBA兼打屁聊天後
開始今天的正事!!!
LEO首先 講了橫向知識整合之必要性已應用於產業界與學術界
MINGFENG講了實用性相當高 啟發性十足的Game theory (玩21點很有用耶)
FRANK講了虛擬實境遊戲在教育上的應用
雖然發言不是很踴躍 
這是第一次嘛 以後一定可以organize更好的

至少對我而言 激盪出不少新想法 相信日後會學習到更多
這群人可是臥虎藏龍壓
有大律師如昆峰 有欲應用法律於商業的PHIL
有結合地理與工程的PO-YI 有生態專家 有工工人才 有土壤分析精英 有多位bio大師.....等等
知識的水平連結 一定可以經由這劇會逐漸擴展滴!!!
更大的附加價值 就是增加人脈---人力資本在知識經濟時代可是很重要的!!
聽說之後的主題可能有"高知識份子之不孕症預防", "消費者如何保護自身權益", "生活法律"等等實用話題
好吸引人悠~

中場休期甜點時間
有FRANK的熱豆花 SHARON的巧克力蛋糕 浩涵的coconut pie還有紅莓派 紅豆湯 等等
吃的很飽很飽 還是忍不住嘴饞

我很清楚自己可以聊的話題可能有哪些
不過似乎太敏感的不適合提出來討論 (ㄟ 了解我研究內容的人應該可以略知ㄧ二)

最後 今晚天氣很冷很冷 -27度左右
下午去和Lauren以及Minori討論EPS 760 topics
順道去Lake Mendota散步 看看結冰的湖

超。級。美。的

靠近湖邊 幾乎人跡滅絕
雪積的又厚又美 一腳踩下 鬆鬆軟軟如棉花糖 整個下陷到大腿
湖面積的雪也很厚 到我腳踝以上 遠處有些人在湖心
碼頭和湖被雪連成一片 整剩下幾根木樁
走下在夏天滿是湖水與雁鴨的樓梯 厚厚的雪讓我沒走幾步就雙腳發冷
延著湖邊 曾經徜徉在湖面上的帆船 被雪覆蓋著
曾經滿是吃冰淇淋喝咖啡欣賞風景的陽台 椅子們交錯迭起 同樣深深被雪覆蓋
其實很美
 
PS Lauren找週五晚上去bar ^^   只要時間橋好 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