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8 Tue

                                                 

即使有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不過 上篇提到 2006年的228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其中之ㄧ呢 就是indie 
sharon對於Indie寫了一篇相當不錯的介紹文 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haronYang&article_id=5535196
介紹了店內佈置 老闆娘 假日電影活動以及其網站等
在此就直接引用她的好文摟!

Indie的咖啡真的很棒 是一種特別的棒
撇開店內具有人文氣息的擺飾方式
它的咖啡非常"溫醇"--溫柔的 綿密的 細緻的 深層的
我點了Caramel mocha (謝謝Frank大請客) 
那caramel的味道 並不特別突出 卻又在與mocha交融的同時 散發出屬於他自己的香甜
總之 好好喝喔 

店內的音樂 使人相當放鬆 就這樣聊了許多人生課題 並進行不同領域的學術交流
大概五點多 店內燈光突然減暗 
才發現 不知何時 每一張桌子上都擺著一個玻璃杯小精油燭
就這一小小現象 足以窺見此店的用心
默默的 守護的 溫暖的 提供曖曖內含光的心靈照顧

說到喝咖啡 
小時候 並不愛喝 會喝的相關產品應該是"心情咖啡廣場"
超級無敵甜的咖啡牛奶 偶而學校發才會喝

大學時代 開始迷上迷Starbucks
最愛的當然是
Caramel Macchiatto 或是Caramel Frappuccino
所停留的每個地方的starbucks中的這兩項產品 我絕對不會遺漏任何品嚐機會
當然 Starbucks的tazo tea(應該是這樣拼吧) 咖啡蛋捲 也很讚
另外 我最喜歡starbucks的咖啡杯 好看又好用 
 
停留在seattle那段時間 完全改變我對咖啡的定義
所住的Broadway上 以及附近小巷 有著數不完的咖啡店
有所謂的連鎖咖啡店 也有暗藏於巷內獨樹一格的小店 或是街頭的Espresso Bar 都很棒
西雅圖人手一杯咖啡 絕不誇張 
加上重視公共藝術的街道兩旁 擺設著人文氣息即高的藝術作品
這些有形與無形景緻 交織出這瀰漫咖啡香氣的獨特城市

每天早晨 Espresso Bar 就像美而美一樣大排長龍('當然有人排的比較好喝) 
點杯咖啡配上簡單的三明治或bagel 一天就這樣展開
或是可見連鎖咖啡店內 也坐著不少早起喝咖啡醒腦兼看報或上網的客人

seattle是starbucks的發源地 當然 坐落於Pike Place Market的第一家老店幾乎已經變成觀光勝地
進去一定要照一下門口正上方那隻大豬喔!!
也別忘了點只有這家店才有的 White chocolate mocha口味咖啡(我最愛配Frappuccino)
另外 The Seattles Best , Tullys, 與來自義大利的Torrefazione Italia都各有各的特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Torrefazione Italia 相較於美國咖啡 這家咖啡有很不一樣的味道

記憶猶新的 就是有天早上和熊一起去Tullys吃早餐
因為店內的"糕餅"實在太難下嚥了(說到蛋糕餅乾這種"西點" 還是台灣的好吃點)
hot latte讓我反胃一個早上 從此之後對於hot latte都有怕怕的感覺
咖啡畢竟傷胃

遊學或是在台灣 錢就是花來開心的 所以想喝咖啡就可以盡情的喝
但留學後 生活不是那麼一回事 
咖啡 想喝 得自己泡!!!
買豆子 磨豆子 等待咖啡機成了喝咖啡前三部曲
於是開始研究不同牌子咖啡豆 經過一個學期的試喝 也逐漸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甚至上學期喝到最後有點上癮 不喝就渾身不對勁

雖然自己要做好喝的花調不是那麼容易(所以Frank太厲害了 )
不過越簡單的咖啡 似乎越能再現出異鄉求學的一切
藉由咖啡 抽象的life style具象成為現實
就向左岸咖啡的意念性廣告-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開心事之二-黑貴後續報導
黑貴呢 經過cingular店內人員再三檢測 以及客服維修人員囉哩八縮的一推測試
cingilar會再寄另一隻黑貴給我

店裡的人說這型號的手機本身就有問題 看來不只是我遇到這樣的討厭事
同一款手機 六個月內換三隻....感覺有點無奈麻煩
客服說 除非這隻也發生相同問題壞掉 才可以免費換其他型號 而且要在保固期內
真龜毛

可以換一隻新的 就夠我開心的了 雖然要等個一兩星期
在此繼續拜謝sharon大大
除了兩肋插刀借我就手機應急外 還幫我和客服講了好久   阿里阿多!

最後之開心是捏
就是和熊獎了超開心的電話!!!
談到春假!!!耶 就是下週 UDM就放春假摟~
聊到他哪時來 要帶他去哪 去吃什麼 自己煮什麼.....想到就好興奮
能在一起兩個星期 實在太棒啦!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