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0 Fri

                                                     

                                        (Aussie-Tizers: Bloomin' Onion  好吃又好玩)

慣例來說 週五下午是運動日
只是這幾天一下子忙碌許多 身體不是很能負荷
friday group結束後 和ZJ去RAINBOW買了''The Subaltern Speak" 
念頭一轉 跳上公車回家了

很睏 很想睡覺
下午四點棋緯竟然在MSN上 找我聊天
原來他去Spain參加conference 順道繞去London玩 London當時是晚上十一點
交換彼此最近生活的小事情 
聽著他說希臘女和土耳其南的曖昧事 還有要打小蝴蝶結穿西裝的晚宴
好有趣喔
不知不覺 竟然晚餐時間就到了(媽呀 有夠會聊)

晚餐去outback 吃牛排
為查理老婆餞行

聽S說最近outback也被引進台灣 在環亞 還被翻成"澳美克"
哈哈 很像"奧客"(熊熊想到那些吃霸王餐的討厭鬼)

我點的是8ounce的Prime Minister;s Prime Rib
med的肉質 透著微微的血紅色 一刀切下去卻沒有滲出血 很特別
口感非常嫩喔(比上回在detroit吃texas house還好吃)
醬汁有點中藥味 我是很喜歡啦(不過像陳銘仁似乎不是很能接受 哈)
side dish我點jecket potato 和blue cheese salad
媽呀 blue cheese放很多又都很大塊 吃起來很膩很膩 即使愛吃cheese的我也有點受不了
jecket potato我選擇配sour creme 還不錯吃

美國的牛派店都有附無限制的麵包 而且幾乎都很好吃
outback的麵包呢 是兩個厚厚鬆軟的黑麥麵包 放在木製托盤上 佐以鹹奶油
很好吃哩 雖然不是現烤出來的(像texas house和lagons幾乎都是現烤麵包) 但黑麥的味道非常香 我很愛

吃了一點朋友點的"Victoria's crowned filet" 是新菜色 用烤的
也不錯吃 烤的很香 只是還是覺得我點那份肉質比較嫩 

今天主題雖是餞行 浩浩蕩蕩十六人出動
不過我們這桌幾乎都在談spring break出去玩的事情
大家都已經計畫的差不多了 我還不知道要幹嘛 有可能就留在小麥睡覺吧
或是一直談論結婚喜宴之類的事情 我們這桌可是有兩組新人阿 加上還有有結婚打算的人
這些離我 還是很遙遠說 
棋緯好心提醒我 小心三十歲的女博士會嫁不出去
還早還早
還有很多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