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5 FRI

Essen Haus

在CLAIRE上週的號招之下 浩浩蕩蕩一群人來到這家German Restaurant and drinking hall

一踏進門入眼簾的就是原木氣息濃厚的舊歐式bar裝潢
和穿著德國民俗服飾的男女服務生
女生內罩一件白色低胸(多很低) 外套上類似馬甲的黑色連身裙 群邊有彩色碎花
白色絲襪加上一種很特跌的黑色布鞋(有點像功夫鞋)
頭髮多盤起 還有人帶上月桂冠或花圈 很有中古氣息    我愛我愛
男生則穿著白或米色襯衫 配上前後呈現H型的吊帶 還有卡其色短褲

由於這週是home coming 我們的專屬服務生---可愛講話有點大舌頭的Jon解釋
會有很外移的德裔美國人回來 餐廳會很忙 所以菜單有點改變
簡單的說 就是沒有regular menu 而那些作法就為複雜的豬腳等菜色也吃不到了!!!
由於能選擇不多 大家就各取所需
菜名多是德文 不過內容是英文 ^^ 還可以猜猜大概是怎樣的菜
主要分兩大部分 : OLD WORLD (舊歐式)AND NEW WORLD (德式改良美式)
為了嘗試舊歐洲的文化風味 大家全點OLD WORLD

我點的是Rinder Rouladen
碎牛肉捲加上一個bread dumpling ball 不過也吃不出所以然  配上燉南瓜醬
配菜是醃紅萵苣(有股牙醫診所的味道)
哀哀 點的很糟 
碎牛肉兩大條 裡面吃不出有啥 不過很明顯各有一條敦煮到爛的黃瓜.......
最好吃的應該是blue cheese salad 還有帶有雜糧味道的麵包
(哈尼笑我活該愛去 她光聽到這些料就狂反胃 哈   )
量很多 我根本吃不下 幸好明仁大哥願意幫我解決一點 不然真的很浪費

不過有些人點的不錯喔
四號餐-三根超大德國香腸配上黃芥末就蠻OK的 記得claire 佳穎和arthur都點這道 
CLAIRE配上beef liver soup 清清的湯中一大顆liver ball.....還不錯吃
幾乎所有的菜價位都在14.95~17.95.....對留學生而言還頗貴的

其他的菜我就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最特別的當然是Biers 
我們點的是the boots ---一大根玻璃靴子 大概有兩升 可以認識搭配酒 每一種口味18元
我們點了兩隻 第一隻Hacker Pschorr Dark (seasonal dark bear )
                           第二隻 忘記較啥名字 不過是店內最道地的黑啤酒 幾乎全黑 也比較苦一點
基本上 所以德國黑啤酒都比其他啤酒來的順口 口感較甜
推薦first boots!!! 超愛的~~

由於我們沒有預定 人又多
(佳穎琮仁夫婦 atrhur tina夫婦 Griffey Charlie Su3 Claire me 崑峰與明仁 算很大桌)
被分配到裡面的房間  雖然也很有舊歐洲風味
不過外面有個三角小舞台 有band 三人彈奏手風琴 打鼓和口琴 ]
可以自由去舞池跳那種歐洲人很愛的團體舞. eg方塊舞
好玩耶 超熱鬧的

有機會再去一次一定要吃到真正的招牌菜:豬腳
我很討厭吃豬腳 只能帶哈尼去吃 然後share一點吧......
再多嘗試一點Biers....記得還有另一種seasonal dark dear....下回試試看

真讚
吃飽喝足三五好友一起打屁 聽聽傳統音樂 跳跳小舞
人生伏負何求
來美國之後 第一次有沉溺在歡樂氣氛中不想抽離的感覺
尤其欣賞傳統音樂時 超歡樂的 美酒佳餚佐以音樂地醉倒

人聲音越鼎沸的的Heesn Haus溫暖了大概只有三度c的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