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就是因為看到媽媽和弟弟在機場幫我送行的照片
眼淚突然就流出來
自己都嚇到哩

很想家說
想我的小戰車
想我的小VINO
想我的房間
想我的床
想我的衣櫃
想我滿山的書

想念媽媽握著我的手睡覺 用腳幫我暖被窩
想念弟弟和我聊天兼鬥嘴 拿我沒輒的樣子
想念桃園中壢台北每一條路 每一間常去的店
想念總是滿桌佳餚的餐桌
想念康熙來了與我猜
想念我的姐妹掏 狐群狗黨
想念台灣的一切生活
更想念隨處都有的便利商店 好像在去萊爾富和7-11

越想就會越難過
很難想像真的會一年後才回家
雖然耶誕節哈尼說帶我去邁阿密和西雅圖
只是只是 如果可以回家也很好耶.......
不過機票很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