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得感激友誼贊助的李志祥

話說六月寫論文時 根本沒時間思考買laptop和digital camera
我對數位電子產品沒啥概念
哈尼在國外 想到就提醒我一次趕快去買
幸好志祥早已答應陪我一起尋找CP值高的laptop/digital camera
laptop在APPLE ASUS ACER SONY之中不斷猶豫
digital camera早已鎖定CANON 五百萬那台
散熱墊 zeroshock 160G硬碟 DVD燒錄機
加上哈尼的T7
很多東西

中壢NOVA很遜
志祥幫我在新竹和網路上比過價 還有產品資訊(...這好像都是我該先作的功課 ^///^)
對價格和產品規格有了概念
雖然今天逛一整個下午到5點 只買了我的CANON
透過他精準的腦袋瓜與記憶力 以及對數位電子產品專業
光CAMERA就省了3000多
其他東西來不及買 晚上要去LAVA
超NICE的志祥說下星期再找時間陪我去買

他女友沒有很高興 尤其時對晚上的LAVA
哈 志祥真是妻管嚴
沒日沒夜的實驗室生活 他的女生朋友很少 我和佳樺據說算是他女友還知道的
聽了他講他們那領域的故事
真是慶幸我唸人文社會科學
女孩子走那條路似乎又累又傷 累了身體傷了私人時間

國中同學給我的感覺就是以前那樣-那樣的形體 那樣的氣質
實際上大家似乎都變很多 不只是生理上的成長 還有心理
但小時候的基本個性還是在的
志祥會這麼認真向上傳統 完全就是百分之百的乖老公樣
....和以前差不了多少
他進了他那產業TOP1的台灣公司當國防役 以後股利分不完
只是應該老的很快 身體也壞的很快
聽人家的故事 很精采

晚上10點的LAVA
有佳樺和邱祺緯的LAB 朋友
和佳樺也是許久不見 進了寶來的他 一附OL樣耶!!
好讚好讚!!!(我是無緣當OL了..>"<)
寶來雖操 他卻感到很充實也很快樂 學到很多
ㄏ 佳樺真是沒變
還是一樣的充滿幹勁活力+樂觀...外帶一點天生的可愛傻氣
大家都開始賺錢了 我才剛要花大錢..../---\

邱祺緯的LAB朋友人都很NICE 尤其時我最愛的可愛小PA
他今天穿榜脖子小可愛 榜個小馬尾 真的很CUTE
還有新認識的LV女 人不錯漲的也可愛
一開始尷尬的整個分成兩群....
和佳樺志祥嘰嘰喳喳 中原機械LAB則自己一國
和佳樺總是可以一拍即合 碰到一起就可以聊 久沒見更厲害

LAVA有點冷清 人不算多 裡面也不大
我們很幸運 做到兩桌有圓圓厚厚豹紋的高腳椅 只是在舞台邊剛好被柱子擋住
今天又有疑似台大高材生來發洩 跳的超級投入又奇怪
幸好HEINEKEN showgirls不錯看 點HEIENKEN還送可愛->氣球
豬哥很多 狂拍SHOWGIRL
很多男人天性真是噁濫 拍回去看有屁用 又不是你的 ==..==

大家一度很ㄍ一ㄥ 原來許多人第一次去 佳樺也是
好不容易玩遊戲帶起來 連小PA都放開下去跟著音樂慢慢紐
那兩個黑人卻又出現 放的音樂節奏不好跟
整個又冷掉

後來沒有很晚就回家了
........
冷黑人 遜




當天有special show 兩個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