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哩
空氣冷冷的 街道暗暗的 美式apt & house中 透露出微微的暖色調燈光
原來這就是madison的夜晚

偶而遇到晚上出來慢跑或散步的人
和CLAIRE就這樣繞著公園慢慢閒聊
星星很多 很美
聽著許多事
很多感觸

在異鄉
能遇到聊得來的朋友就是上天的恩賜 要珍惜
更理解到 在外一切就是要靠堅強 忍人所不能忍 就可以慢慢走出一條好路來

事的
看到CLAIRE美好卻又那麼真實 不遠 的 未來
真的很開心 ^^
幸福是件好事 希望人人都幸福處處有笑聲

想到這裡 就想到我的熊兒
剛回來講了很久的電話
熊兒
直接坦率偶而不小心讓我難過的熊兒
就像個小鬼
他說他竟然不知道我有BLOG.....他以為這裡就是相片
阿咧 大哥 我千萬次暗示你了ㄟ

好害羞喔 敢緊自己回去看以前寫了啥
ㄏㄏ 寫日記果真是個好習慣
這BLOG從宗出國開始寫 四月底到現在
中間唯一的停漏 就是七月瘋狂墮落 宗到MADISON那五天 以及後來JOE他們一起來WISC DELL玩的那幾天
過太爽的日子 其實最容易忽視紀錄的重要性
看到五月六月的日記
趕論文 選校 想念哈尼 很多事情焦頭爛額
不過那時文筆比較好哩 可以很精確深入的描寫感覺 感想 和很細緻的思考
現在遜多了
英文不好
中文也變差
是怎樣!!!!

不過 看到以前哈尼的暱稱 竟然有"bear loves fish"
哈 我都忘記摟

票訂好了
課一停我就要和這裡掰掰
去找我的哈尼熊
哈尼熊肥肥的坐在DETROIT 會開著她那打著亮蠟的ACURA 在機場逡巡 找尋我入境的身影
他的雙眼依舊溫柔帶點狂妄 他的眼神依舊停留在我身上
幫我搬行李 順便念兩句--幹嘛帶那麼多東西(這些都可以預想出來滴 ^^)
然後給我ㄧ個小KISS
接著我們就會開始批哩啪拉的狂聊
他的手會牽著我的 一起放在排檔桿上
然後.....回去煮飯給YUMIN送行

耶 很棒吧!!!!
希望那天沒有下雪哩
不然哈尼開這麼遠的車 真擔心熊的安全

總視覺德現在的生活沒啥好值得開心的
哈尼說
希望我像以前一樣 無論怎樣都很樂觀 很開心豁達
也是 我似乎變了一個人哩 以前怎樣都可以開新開心笑嘻嘻
所以瞜
找點事情來當作夢想
有點期待 日子就會變很快

去DETROIT會熊 最大期待之ㄧ
媽媽最近要幫我寄的包裹 最大期待之二
有很多很多媽媽的愛心哩 我愛!!!!
最大的心願 就是媽媽把自己當成禮物 出現在這裡

嗚 想念媽咪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