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08 Fri



咪聽完和F去兩家體育用品店買雪褲
囧 我的身材真是很不西方
youth的我不是太短就是太大 women的則大到一個不行
那是要人家怎樣...

朋友們笑我 這種身材比例比較難買到合適的衣服 何況是比較不熱門的運動用品
可惜找到哥倫比亞正在特價的褲子說 沒那個本事穿

晚上Patricia爸媽請吃biaggi's 
年初二和親切的朋友爸媽吃飯 別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很想念家人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和P爸P媽聊天就像和自己的家人聊天一樣  很自在 很溫暖 

真希望我媽這時也能出現 XD

多謝P爸P媽(大喊!!!!)
希望怕冷的P媽能慢慢適應小麥酷寒的天氣

晚上去了兩間bar 果真都是傳聞中很不怎樣的bar
J bar酒調的暴差 
gin tonic味道像藥一樣苦 喝了一口我們就不喝了
white russian還可以 不過bartender很令我傻眼的 調好後竟然把整杯調酒到到另一個杯子裏再倒回來!!!
他說 "這樣才會均勻"....  ̄□ ̄||| 
這...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拿到還沒到手就整杯變成咖啡色的white russian....

 J bar長這樣

B bar呢 果真如傳聞中一樣 完全不是我的菜
音樂很soso又爆大聲 擠得水泄不通空氣超悶
是個很難在裡面久待的地方
喝了一杯朋友買的不曉得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加可樂)沒喝過  好苦又好大杯
並不強 喝了整夜還喝不完

朋友的朋友A 是個很明顯的夜店男
非常俊俏的臉蛋 比女人還漂亮 (身材就....)
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有點crazy 有點好笑 常常發出怪叫讓大家哈哈笑
最喜歡和我玩boxing遊戲 要我打他的上臂
當朋友很OK 但他對女人可就.....還沒看過他帶重覆的女生出現 而且他只偏好金髮碧眼白人
即使有個超美又辣的黑人辣妹 即使身材完全是他的菜 他說 他也絕對不會對她有任何遐想
而且 他也很直接的說 "我愛假胸部"
總之 是個總是讓我傻眼到笑的神奇人物之ㄧ

 B bar 長這樣

去年六月才開始會去酒吧和朋友hang out 
(以前剛來唸書時以觀光客身分去了兩次 晃一圈就不感興趣的出來 現在也忘了是哪兩間的經驗 就別提了)
去過不少間 我還是最喜歡blue velvet 算是充滿回憶的一個地方...(遠目)
氣氛還不錯 音樂不算太吵 重點是調酒相較之下很不錯喝 很適合朋友聚聚聊天
有許多美國朋友愛去的bar 基本上裝潢都不怎樣 酒又強又便宜又難喝 (真不知道到底裡面加了什麼)
被台北寵壞了 我會想去的bar 其實必須是時尚裝潢感十足的那種
而且很明顯的 台北的bar(pub就是另一個issue了)裡去放鬆心情的人 多是高科技產業與商業大公司人員
大家尋求的並不是買醉 而是休憩
從當研究生開始的忙碌生涯 和某些女性友人空閒時去lounge bar (比如說 遠企對面的"人間") 
聊聊天吃吃精緻的小點配上超漂亮調酒 就是調劑身心的方法之ㄧ
  
雖然敝校是有名的party school 
(我們的under算還不錯 grad school可是很強的 和party school之名的關係應該就是學生又會玩又會念書....( ̄▽ ̄)~* )
來了快三年 不知不覺也慢慢被同化
以前在台北只喜歡偶而去時尚藝術感十足的lounge bar喝點可愛小調酒  身邊盡是穿著打扮極度流行的男男女女
到現在有機會去各式各樣美式酒吧 反而比較喜歡暗中觀察美國酒吧文化
從人與人的互動 散發出的訊息氣味 肢體語言與眼神傳達的曖昧 
到他們的穿著打扮談吐舉止 搭配階級性別種族來進行橫向觀察
常常有許多新想法冒出來.....
也算是訓練一下想做的文化研究的現場敏感度 (XDXD 蘋果真的說過我很適合作青少年酒吧文化研究)

不過學到最多的人生經驗 依舊是慢慢了解自己的酒量 還有試著拿捏微醺程度
沒有人喜歡狂歡隔天起床後宿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