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訂婚
星期五晚上 去買個金飾後 從大江開產業道路去他家
9點多才到
阿呀 真是全加上下都忙的很開心
喜餅一箱箱 送客的蕾絲金沙花也一箱箱 婚紗照顯得兩人超級恩愛
EMMA熱湯給我喝 以後 應該難這樣了吧
晚上睡覺時 聊了下女孩子的天 以後應該也很難這樣了吧

早上六點 EMMA就去化妝
我稅到8點起來匆匆準備
EMMA回來後 幫他穿禮服 打點一切
他親戚人都很NICE 阿姨最好玩 很愛聊天 他小兒子超級可愛的
9點多 啟新家人到了 EMMA很緊張
陪他出去 奉茶水 收水杯 交換金飾
原本 想套起新的金鍊子 在南方家人的堅持下 沒套成功
EMMA的外婆一定沒想到對方早料到 哈哈 痘法

後來多在房間裡 聊天
大弟陪男方親戚去逛逛
我和EMMA 表姊們 起新 很照顧我們的阿姨和淑淑...一堆親戚
都近來問候一聲
啟心應該會是個好老公
雖然有時講話開玩笑開過了頭 不過到是超級貼心的

去餐廳
剛好被機車小黃在去逛蘆竹大街的小薇衣婷美嬋也到了
後來加非和老師也到了
大家都很開心一起照相
....美嬋員了和加非家瑋合照的夢
只能說 老師真是慧眼示英雄
小咪很晚到 來了之後也是狂照相

中間我幾乎沒吃什麼
EMMA換兩套衣服 敬酒時 都隨伺在側
男方親戚超級會喝 喝了就胡鬧 真是讓人三條線
送完客人
我和emma累的值睡覺 我還給人家稅到五點才起來
好丟臉喔 都在人家家睡的和豬一樣
我們躺在床上 聊很多心情
我的眼皮一直掉下來 emma感覺上又期待又不捨
我也很不捨 不捨以後就無法像過去一樣的睡在一起 聊天
emma有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孩子要顧
阿阿阿阿 還市很難接受這事實 emma自己也是 還是調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