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有個好兒子
我有個好滴滴
Ezii有個好酒酒

滴滴是我見過除了B之外 最細心貼心又孝順的男生。雖然狐群狗黨一推,總是愛玩愛啪啪造,但滴滴的心總是繫著家人。

媽媽每年生日一定買蛋糕慶生,還邀請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同樂
我手術後每天晨昏定省,上下床馬上來摻扶,下班一定帶我愛吃的東西回家餵我吃
有了Ezii後,升格當酒酒,Ezii需要什麼酒酒一定幫忙到底,還不時充當保姆
對姐夫B呢?只要B回來台灣,滴滴一定和狐群狗黨搞個盛大趴體讓B玩個痛快!
 
不只是家人,滴滴對朋友只能說是情義比天高,兩肋插刀到自己窮到脫褲都沒關係。
對女友更是好得不得了,逢情人節,生日或耶誕節,一定會準備浪漫的一晚與女友共渡(不過現在難得單身中,女友從缺)。

滴滴的好一言難盡,以上只是些較物質層面的例子。
滴滴給身邊他愛的人的精神上支持與鼓勵,才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我和滴滴和媽媽的世界,總是開心時一起歡笑,難過時一起抱著痛哭。我們分享著自己擁有的一切一切.....
  
 
 
 
 

只是,最近滴滴不曉得怎麼了,似乎許多心事藏在心裡都不肯說。
以前我們總是無話不談,現在則似乎只報喜不報憂....

生活逐漸脫序,失去原本的目標與期許,現在的滴滴有點陌生。

無論如何,我都站在你這邊,我的滴滴。
老姐只希望看你快樂有朝氣的過著年輕人該有的日子,而不是朝朝買醉,夜夜笙歌,賠上了健康與家人共處的時間,又浪費時間與金錢。
 
 
 
 
 
 

XD 到底是哪個殺千刀的,把我滴滴搞得這麼不開心!(姐姐的哥斯拉怒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