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5. 

下午午睡到晚上 似乎是最容易做惡夢的時間
依稀記得從前聽聞老一輩的人講
太陽下山前後的陰陽交替 對睡夢中的人最容易造成影響

anyway 第一次睡午較睡這麼久 四點半睡到快十點
噩夢 起不來的惡夢

遺忘在過去 的理所當然 
那些理所當然的景物 
理所當然的氣味
理所當然的黃昏顏色
理所當然的大人紛爭 
理所當然的小孩不懂世事
理所當然的人際互動
理所當然的感覺

穿越時空 
十幾年後再度體驗 
塵封不知於何處的 似曾經似的感覺 傾囊而出

最害怕的是 失去心愛的家人

掙扎著起床後 心神不寧  瘋狂找尋
遠方的聲音多少慰藉了一點驚慌
卻不想多傾訴 
不想造成家人的負擔

十一點多沒有LISA的家 空蕩蕩 
我的房間外就是黑暗 躲在自己的殼中 想找個依靠
哈尼那票好兄弟在幫德胖過生日 
感到這通電話有異 難得在朋友與女友中先選擇我
連KEVIN都拿過電話來逗我笑

不知道 自己再害怕什麼 
曾擁有的被奪走 再回頭後已人事全非 那不是原本的 我要的感覺
憤怒 傷心 無語 冷眼 冷漠 就這樣便成陌生人
我還是在乎
我自己很明白
這麼多年還是無法變得更加成熟 去面對 face to face

也許我還是期望 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依舊如往 我是他的寶貝 他是我的英雄
只是 太難太難 就這樣便成陌生人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供我放肆的躲避?
不願意就這樣一輩子楚於僵局
原諒我的幼稚與任性
多給我一點時間 
卻害怕更多的時間 只是讓我 更加深化傷口結的迦 更不願意脆弱的核心被覺察

賭上有可能一輩子的後悔
我只想活在現在 先忘記

一個當下的朋友 可以把我拉回現實
他再現的是六年後的逃離 
感受現在的人事物交織而成的世界 只有我的世界
沒有愛恨包袱 那些都早已打包 丟到太平洋沉沒

BT 地獄新娘 MSN 櫻桃小丸子 KERORO 
BLOG 紅豆湯 NFS2 AMELIE 
這樣的音樂 這樣的景物 這樣的房間 這樣的所見
是一種對抽離的幫助 

疲累的身體 卻恐懼再度睡去 

想要個依靠
不是在八小時車程外
就是一天半的航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