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1

我想
我會這麼全心全意的 無私奉獻的 把一切愛都給Ezii
最大的原因
有可能是因為我有個同樣全心全意 無私奉獻的 媽媽

要是沒有我媽 不曉得我現在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日子


08年芝加哥美食祭

樂觀 開朗 少根筋 渾然天成的喜感
聰明 獨立 進取 大度 兼有傳統美德
對世界充滿很多愛 對人充滿很多信賴 對挑戰不畏縮的迎面而戰

這就是我媽

短小可愛的身材裡 有著無限可能的愛與力量
不斷鼓勵我 幫助我 愛我
用她獨特的方式 用愛把我從一株小草灌溉到長大挺拔


B不敢吃炸臭豆腐 媽媽笑到一個不行

我目前有的很少 能給媽媽的更少
媽媽給我的力量 卻是擁有難以計量的可能性

我會做個讓你好驕傲 想起來就會笑的女兒

因為
你讓我好驕傲
你讓我想起你來就會笑


去年暑假和弟弟好友在KTV瘋狂 我滴酒未沾 所以看起來最正常

最近異常想家 或許因為快要能和家人見面了!
心中的欣喜難以想像!
不管分隔兩地時 有多少思念 多少掛念 多少不捨
一旦重逢 一切全都會拋諸腦後 好好享受相聚的時光

很像我哥的弟弟最近挫折不斷 心情不佳
很難過不能陪在你身邊 但老姐永遠幫你加油打氣
你給我的 我都放在心裡 記在腦海裡 感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希望我給你的 也是同樣的 好多好多 好濃好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