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1 Fri

從五月Matt就不斷預告大家 六月一號在他家會有個BBQ party
慶祝他的33歲生日

Matt是2005和我一起被蘋果收進來的五個新生之ㄧ
由於同期 我們五人的感情非常好 許多課都一起修 許多問題也都一起討論 
連喝咖啡 吃早餐 去芝加哥也是互相載來載去的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matt 竟然33歲了!

去年在Matt家就曾經有過Hootenanny style BBQ聚會 
依照慣例 Matt和Carrie 會邀請各自的朋友齊聚一堂
Carrie在小麥一間non-profit org. 做法律顧問 每回聚會總是給人相當害羞的感覺
但在他家的party 就可以比較放得開

matt夫妻最開心的是 他們的小孩現在正在被懷孕第五個月啦!
看到Carrie微微挺起的肚子 看著他們開心展示冰箱上的超音波圖

恩........完全能感受到那股幸福洋溢

Grace和我一起去 不出我所料 準時到達的我們果真是前兩名
第一名 是個奇遇!!!

記得Brat Fest Grace搭訕的可愛小男嬰嗎?
他爸爸Derek竟然出現在Matt家的庭院 正在準備BBQ火爐
一看到我們 Derek馬上認出Grace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世界真小"驚呼
很扯!!!!
世界真的很小!!
而緣分也真的是很奇妙

題外話 第三名是大陸訪問學者KZ
感覺起來 還是我們比較守時 或許老美不把遲到當一回事吧...有的人根本就是遲到2個小時阿

基本上 這是個有老有少的家庭式聚會
在聚會上 不只可以和老友寒喧 也可以交到新朋友

當然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孩摟
看這個頭好壯壯的小男嬰 還沒一歲 但非常巨大 又很愛笑
蹣跚學步的他 可是一點都不怕生呢

3. 就是Grace搭訕的小男嬰Gabriel
    他長得真的是無敵甜美的!!! 這種臉就是很吃香的美國人臉
    混合爸爸媽媽的優點 Gabriel 以後一定是萬人迷!!!
    但他常害羞 也通常都是一字表情-瞪大眼睛緊抿雙唇
    倒是Derek和媽媽Darcy非常外向

5. 許久不見的Noga
    Assaf的小女兒 我剛認識她時才剛出生三個月 現在已經兩歲了
   雖然很久不見 她還是記得我 
   總是要我餵她吃東西 或是要我抱著......

7. 一推朋友的小孩 
    Yuho醬也長大了 他們三個輪流纏著我 
    不是要吃加了濃濃巧克力醬的muffin 就是搞得全身髒兮兮得帶去清洗
    小孩嘛 不管做什麼其實都很可愛的 ^----^

每回聚會總是很像保母
大家都覺得小孩喜歡黏我 也就順理成章的交給我顧
(人家偶而也是想聊聊大人的話題咩.....)




今日主秀有二
Derek的BBQ 以及晚上Derek&Matt的音樂Live演奏

晚上八點多 雨也停了
在寬大的庭院架起fire place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草地上莫約20多個人或席地而坐 或坐在露營椅上 或雙人沙發上
圍著火爐 雖然有點微寒 卻一點也不感到冷
主角是拿著吉他與口琴的Derek&Matt 
Matt很貼心的準備好好幾本歌本 接受現場request

很令人驚訝的是 他們的演奏真的太專業了!!!
吉它的技巧 口琴的技巧 加上超完美嗓音
唱起拉丁歌或各式各樣歌曲都非常有味道

雖然我會唱的不多 卻很難不沉浸在這樣的迷幻氛圍裡
現場演奏 伏特加 朋友 取暖 爐火
非常非常愜意的美式party
 


新朋舊友合照
有正要一起準備考試的Assaf & Matt
死黨Ayesha
超sweet夫妻Ed
超nice又crazy的Derek一家人
要離開美國的Fatma
要離開小麥去教書的Wayne

今暮一夕把酒言歡 醉也樂也
莫待隔夕分東西 想也望也



能認識這一群好友 真的很幸福呢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