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2 Sat

上周MCS BBQ時 FongMei&Mingder夫妻就和我預告這週將在他家舉辦的小型BBQ
一來感謝學生會去年一整年和TAM合辦的活動皆相當成功
二者Brian會很開心有人去家裡陪玩
三則是因為在這風和日麗的涼爽夏日 不BBQ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 FongMei&Mingder 只邀請學生會幹部 能參加的只有四位

這天一大早可是大雨下得像用倒的 倒到下午一點多
原本和失蹤人約好去打壘球 無奈找不到人詢問究竟有沒有要打 臨時又和朋友跑去買菜
買完菜才去壘球場看看大家
這時 太陽已經炎炎掛天邊 曬到皮膚會發痛發燙的那種

只能說 小麥的天氣真的很難捉摸就是了

下午四點多 和失蹤人抵達FongMei家
曬得暖暖的房子裡 FongMei和Mingder正在忙碌著準備烤肉食物
幫忙準備食物之餘 和Brian玩好像也是正事之ㄧ
 

 我和Brian玩搶球遊戲

失蹤人做做樣子的烤肉
因為Mingder人太好了 幾乎都是他在烤肉 把我們支開去旁邊陪小朋友玩
Rachel雖然只有兩歲 卻是無敵好動又黏爸爸 幾乎不能離開爸爸
Minder也是個超級慈父 就像Rachel的大玩偶 有求必應

恩....誰叫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

我們玩的遊戲除了搶球 還有就是精力充沛失蹤人才陪玩得起來的飛盤
我玩沒兩下就很想繞跑....‵▽′



合照
很舒服的傍晚 

有只粘鹽就下爐烤的雞翅膀 原汁原味 我喜歡≧▽≦
培根鮮蝦串 白煮甜玉米 烤香腸 現烤香軟台式麵包和核果吐司 配上很特別的一種紅茶
還有我做的太大鍋沙拉 失蹤人買的超甜哈密瓜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朋友了
有個勇健的大叔陪玩
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飛來飛去 轉來轉去 爬來爬去 跳來跳去
妹妹看到哥哥玩什麼 也要玩
哥哥看到妹妹玩什麼 也要玩
失蹤人就像個大玩偶 很得小朋友歡心哪



我通常只能陪玩靜態的遊戲 像畫畫 玩益智遊戲之類的
話說 某回妹妹要我抱著飛 
恩 兩歲的小女孩對我來說 抱著一兩分鐘還算OK
沒想到剛放下妹妹
Brian兩手就高高舉起 意思是: 換我換我.....
≡(▔﹏▔)≡  ㄜ. .......果真 我試了兩三次都沒辦法抱他起來
太。重。啦

他很不死心的還是舉起雙手
我只好叫他站在沙發上 幸好這回施力點對了一舉抱成
不過五歲的小男生實在重 沒兩下還是把他讓給失蹤人玩

恩 超乎預料的 大家竟然聊天聊到十點多
FongMei和Mingder是對很棒的couple 聽著他們的話題 陪著小朋友玩
這一天也似乎非常充實的過了....





不過 我的prelim準備到哪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