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遠在日本的老妹失戀了 
回想之前以淚洗面的日子 現在正在她身上上演  很捨不得也很難過

對我來說  世界上最痛苦的除了親人離我遠去之外  不外乎就是失戀了

嚐過昏天暗地的失戀滋味  我可以深刻體會到老妹現在撕心裂肺的痛

但 怎麼說呢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賭注   要談戀愛就隨時要有失戀的打算

會在你身邊一輩子的  你怎麼趕也趕不走

不是你的   強留也留不住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總之撐到最後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總是要有人難過的   那只好去適應   雖然很苦 還是可以熬過來的  再來就越挫越勇百毒不侵了

不過講歸講  這種事沒人幫的上忙 還是得靠自己去療傷

別再想著沒有他妳會過不下去之類的想法  因為真的不會有人會因為另外一個人的離去而無法生存

看看  身旁的人都失戀過  但大家的日子也是這麼過下去啦

每天努力一點點 傷口就會復原一點點  總會有痊癒的一天

那時 妳才會知道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不過因為妹妹的事  今天的我對愛情有些悲觀

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找不到像書上寫的那種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的感情

每一段戀愛到最後都會昇華成友情或親情   不能忍受的  就是分手下場

只有不貪心且安於現狀的人才會嚐到幸福的果實吧!!

我  真的想學會"容易滿足"

一直以來 總沈迷於戲裡的我常把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謹記在心

總認為只要談個轟轟烈烈的戀愛或是有過一段刻苦銘心的回憶就夠了

但曾幾何時

我已經無法如此灑脫的說出這句話

現在 我要的  不過就是希望~老了之後還能彼此牽著手一起散步這樣平凡的畫面

就這樣

這樣就好

會很難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