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依~ 是下午茶的可愛甜點欸~開動囉!!^++++^ ~(喀滋)"

疑?! 怎麼不太甜>///<...(笑)    甜點兒還有很多口味唷! 看這邊>>> (Click!)

哈哈哈 好啦~首圖是賣萌一下:"D
先直接來破梗這是 家樂福 推出跟三麗鷗(Sanrio)的聯名系列甜蜜聯萌公仔唷!!
購物的時侯看到覺得好Q噢~有我童年回憶的酷企鵝和大眼蛙耶!
還有志玲姊姊的最愛KIKI&LALA、最熱門的Hello Kitty當然也有一起到齊嗚!!^^

看到有好多Hello Kitty的週邊產品耶,Kitty迷應該都比我搶先一步購入了吧?!
霸特其實我從小最愛的也是KIKI&LALA耶 >> 那也請叫我瑞d姊姊-///- 
不是咚吱
咚吱咚吱咚跳針跳針跳針跳針的那個姊姊哦..........
所以我當然也來蒐藏惹!!( ´ ▽ ` )ノノ



平常假日消遣有空時除了跑去吃吃喝喝之外,另外就是很喜歡揪X先生到跑到大賣場補貨~
因為....跟X逛賣場時逛到文具聊工作、逛到家具聊夢想的裝潢、逛到廚具聊美食、逛到床具聊....zzZZ作夢?! ...(咳)
哈哈哈 總之都會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耶♥ :"P
其中我們最愛跑去的「就 是 家 樂 福 ~♪」囉~ (笑)
剛好趁每次補貨之餘我都可以來集點換公仔!!
也把公司小幫幫們的茶水都一次買齊,然後公器私用不小心買好多....∩ω∩"



是說生活中多多少少難免有些沮喪、挫折,大家平常都有什麼療癒心靈的小方法嗎?
我的話就是很喜歡收集好多可愛的小物,有次臉書有PO我的筆筒大家有看到嗎?!
呵呵...辦公桌上充滿好多卡通公仔很熱鬧,
可愛的小物光看見就可以讓心情愉快~
歡樂的感覺上班心情不自覺就會變好好♥

X先生:欸!(高音) ~  妮快來看這個~~~~~

啊!! 說到這邊~我要跟X繼續逛賣場去囉


Red x 家樂福 合作-可愛
迷人*甜蜜聯萌*


甜蜜聯萌集點活動辦法:會員獨享,使用家樂福好康卡/家樂福玉山悠遊聯名卡,單筆消費滿每滿500元,
贈1點集點貼紙,集滿兩點加69元即可加價換購甜蜜聯萌系列公仔一款(隨機),集滿八點可免費換購一款(隨機)。




哇.....結帳和賣場入口都可以看到甜蜜聯萌的公仔在那邊引誘人耶>Q<
(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全部擺在一起好可愛!我在家樂福和公仔們合照時,後面還有人等著也要拍~
(害我拍的有點尷尬:"P) 她們人氣真高!!!




瞧~ 這是我的集點貼紙,貼紙面是炫光的欸!
連貼紙都作的很精緻唷,每一張都是不同角色,
第一張的大寶超Q! 我自己都是想說集滿兩點就直接加69元去換了,想趕快蒐集到我要的<( ̄︶ ̄)//



換到的公仔是盒裝(隨機)的噢!!
外盒就是長這樣,像禮物一樣有個小把手~^ ^




活動有兩波~~~
甜蜜聯萌集點活動兌換時間5/8-7/30
第一波是> 點心公仔12款;6/26 開始就有機會兌換到第二波 > 蜜糖公仔12款。

愛吃鬼我換的這就是第一波點心系列噢!!(口水)
每個角色都讓我想到小時侯! 尤其酷企鵝、大眼蛙還有大寶(我小時候都亂叫他阿呆說xd)




噹噹~~~
來發表我的下午茶點心們啦!! 呵呵X"))




我換到的是Hello Kitty、Kiki lala 還有布丁狗~
三個都是我喜歡的! 還想再集一個阿呆...噢!不對~是大寶!!




不得不說公仔都作的很精緻耶,用點心來詮釋它們好可愛:"))


Hello Kitty 甜蜜杯子蛋糕,
我看那麼可愛如果是真的蛋糕也是讓人捨不得吃吧!!(;゚д゚)



連平常不是瘋狂的Kitty迷的我都被吸引了....
Hello Kitty手上抱著紅色愛心,我覺得好適合送情人:"D
看一下側面的巧克力片也作的很精緻!!



打開後裡頭可以放置小東西噢!
因為小小一個,所以可以放些小零食~ 裡頭還可以放一些代表甜蜜的巧克力♥
或是實用一點放在桌上裝些迴紋針之類的小文具也不錯!





再來是 瑞d姊姊 志林姊姊最愛的kiki lala (笑)



kiki lala趴在香草冰淇淋杯杯上!
捲心酥的色系和他們好搭噢,整個敲可愛的ヾ(*´∀`*)ノ  




從小時侯就很喜歡kiki lala~
想到...忘記寫功課時睡前都會拜託請他們幫我寫功課....然後就偷跑去睡了......zzzZZz

X先生: 蛤....那不是哆啦A夢跟大雄的橋段嗎 Σ(゚д゚lll)  我很好奇結果咧?

RED:結果隔天帶作業去學校就被老師揍了>"<

X先生:我...我想kiki lala 也是為妳好吧.......一ㄡ一"
 
哈哈哈~kiki lala帶給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童年xd
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們~ 隨身有一個小醫藥包都還是用有他們圖案的:))




再來這胖嘟嘟的布丁狗看起來好可口噢!! :"目



上面的焦糖醬流下來的感覺好想挖一口....
想到小時候還會蒐集布丁狗的衛生紙和OK蹦!
女生可以用到可愛的東西心情就是特別好嘛~~~~




它打開後是像一個托盤,拿來放糖果也好適合^^





擺在一起好Q,忍不住跟她們一直拍拍拍~
在咖啡店擺在桌上,還有經過的別桌客人說好可愛餒!!
就說我這下午茶套餐很吸睛了吧 (笑)





剛剛分享的是第一波點心系列,
6/26開始就有機會換購到第二波蜜糖系列噢! 立馬把蜜糖系列的寫真奉上>>>



蜜糖系列怎麼港覺更可愛了>Q 布丁狗糖球販賣機、美樂蒂棉花糖、大寶口哨糖、而且又有
kiki lala~ 超想要的!!!
我~要~再~去~換!!  RED:欸...X! 我們再去逛家樂福好不好....
                                X先生:飲料、餅乾不是前兩天才剛買好~吃這麼快啊!!!!


( 後來三不五時就還要想些例如買泡麵的新理由..揪X一直去逛:"P )

厚厚! 因為剛剛介紹的公仔們都是隨機換購的,實在有點刺激~~~
Hello Kitty迷們另外可以來關注一下這個>>>
家樂福還推出了實用又平價的聯名週邊商品,可以直接選購~賣場就買的到噢!
感覺Kitty迷們一定早就知道了,讓我來馬後炮分享一下:


【周邊商品購買加點優惠活動】
6/26-7/23期間,家樂福會員(好康卡/家樂福玉山悠遊聯名卡)
至全台家樂福購買「甜蜜聯萌限定版周邊商品」,每買1樣立即加贈1點集點貼紙。



呵呵... 還有加碼送點數唷!
來給大家一個個看>>>


-優雅甜心包 NT$189-


粉嫩鵝黃色的KITTY甜心包走可愛又實用路線,
小幫幫一看到還問我這能不能送她,立刻拒絕!!! (笑)




它是防潑水的的PVC材質,而且容量也很大~ 很方便噢!!



拉鍊頭還是米色蝴蝶結設計!
上面的圖案是kitty和糖果們,搭配鵝黃底色可愛不作做:")




吃了我的大手機、小錢包、鑰匙們....都沒問題!!




因為方便拿取又不透明!
我自己的話還會喜歡當出國玩裝外幣的錢袋子~






-俏麗萌圍裙 NT$259-


再來是coffee、tea 、or me?的圍裙>///<
哈哈哈 粉紅色的圍裙真的很可愛,不過我的拿手菜是泡麵欸....

既然是件圍裙...賢淑如我當然要穿著它和料理成品拍一張啦!!




X先生:欸....聽說這碗泡麵是我煮的欸.......   

(
借花獻佛嘛我XD)


-甜蜜隨我袋 NT$359-


最後一個是大實用的KITTY袋子,側面是有點厚度的~
質量好、容量也很大噢! 挺耐重,平常帶一堆東西出門也可以當隨身袋子很好用 d( ̄︶ ̄ )




防潑水的的PVC材質,不擔心下雨淋溼~
我的話是現在夏天去泳池會帶她去裝東西噢!^^
游完放還沒乾的泳衣也沒問題!!




逛街去囉~~~~♪




最後這一款是我超想要的...三層KITTY英式下午茶盤可愛翻了啊!!
想要拿來放公仔收藏或是在家下午茶都好適合噢~~
看到上面提把還是kitty蝴蝶結,好犯規!!! ((嗶嗶嗶…



霸特!!!可是這一款三層KITTY英式下午茶盤問賣場聽說它已經缺貨了...
那咪可愛~果然好熱門噢!!! 殘念~~╰(〒皿〒)╯"


好啦,今天的萌一下小物時間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家樂福 Carrefour 官方粉絲團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2樓可以得到LOVE NAIL指甲油貼 x 1 (花色隨機寄出)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Hello Kitty 甜蜜隨我袋 』x1


 
4。上一篇得到"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的是 28樓ivycyndi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