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透可一下,代誌是這樣子的... ((遠目
前陣子看到有位妞ㄦ的留言..內容大概意思是說「瑞d用了這麼多保養品是真的都很好用嗎?」

起初剛看到還有一點想跟X先生小抱怨一下問他...:這...不是在質疑的意思吧...
然後X先生回我說:可能她是新朋友吧...跟您不熟..!

哈哈哈...X先生還用"您",我想也是欸...相反的我確實也跟妮不熟啦,所以這個問題是對事不對人的,
於是我就回覆是想特別詢問或瞭解哪一個保養品來著這般這般.....。

這件事後來也讓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怎麼會這樣子問?
還是大家也都有想問類似這樣的問題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啊~≥ X ≤
其實是欸...介紹了這麼多保養品,確實似乎沒特別提過自己的原則,那麼~~~就讓瑞d來說說吧:"P

想當然是覺得喜歡好用的東西才會介紹!(將心比心..來路不明不好用的我不想、也不敢塗塗抹抹在臉上啊)
而所謂的覺得好用>> 基本上一個保養品我都是單獨使用約2~4週來實際感覺,
用起來的結果覺得是一個美賣的東西才會想要來推薦的!!
(用到自己過敏的不愛的就會殘念的推掉這個case)
也不是一個月同時試用了很多樣,然後覺得每個都很喜歡?
會去規劃分配時間唷~ 因為同時用這麼多東西...
皮膚變好了我也有點難分辨出是哪一個在好用吧...( ¯ 口¯ )
也可以說成是因為每天都塗塗抹抹 = 很勤保養...所以皮膚變得好也是應該的壓!!
(除非很搞剛的把一張臉區分成四個部分左上、左上、右上、右下) << 來同時使用比較這樣 (笑)

重點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體質膚質都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
所以要清楚地去瞭解看一看這個產品的成分、特性跟主打的優點是不是自己很喜歡的!!


嗯哼~ 那麼直接來take到今天的主角囉^ ^+

Red  x   Lancome   我很久沒去醫美了保養文




★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由於現在醫美的保養型雷射很普遍,
女孩們固定期間都想要進廠維修一下~
我自己以前也是每一兩個月有去做雷射保養,
但是因為工作有點小忙的關係,去年整年到現在已經好久都沒有進廠了....

像我一樣有點小忙碌、或是覺得定期燒錢有點傷本想要減少打淨膚雷射的女孩這下免還肉了!!
( ※註:"免還肉" 是台語 )

這下保養品也很威的要來撼動醫美市場噢!
要來介紹的Lancome 新品  噹噹!!  >>>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脈沖光美白精華"
哈哈哈 光看名字怎麼就感覺可以跟醫美說byebye了~ (揮手帕)"

哼哼...來看下去囉⊙ω⊙


這位新品就是超淡斑精華!
這麼白話的品名真的是可以省去我很多說明 (笑)

因為是淡斑我覺得它是更針對斑點局部...就想像成把雷射光集中攻擊黑色素一樣~
所以一次用量不用太多,採
軟管狀的設計讓人好沾點與控制用量。


擠出來看到質地是白色乳狀~



推開後是有點厚度+相當帶有滋潤感,可是不粘!





我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斑,不過也曾經有冒出過一些很淡的斑~
我當時花了好大功夫才解決它們!! 現在看不太出來了。

所以也是會擔心年紀漸大它們又死灰復燃可就不得了,現在就要預防勝於治療!!

(超淡斑精華平常都是搭配等一下要介紹的脈衝光美白精華)


我是拿來加強在較容易出斑的兩頰、顴骨位置,
以及會帶到容易黯沉的嘴角下巴邊~





超淡斑精華擦起來不會油膩,但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滋潤感~
用量不需多~就是可以像這樣局部加強以及適合像現在較乾燥易脫皮的天氣與膚質。




而且也有keep住亮白度!
覺得較不會有什麼明顯黯沉的色塊,也就是淨白的效果有在持久幫助ing~
就算比較沒時間進廠保養也不用緊張~(笑)
以後如果大家能這樣減少跑醫美的次數的話可就真的是賺到惹拉!

這款我就有立刻強力推薦給R媽咪,因為她本身有斑的困擾皮膚又屬於偏乾~
這款好適合她嗚...果然現在整個愛用中





嗯哼~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之所以有厲害的後浪誕生,當然要來看看這系列工不可沒的前輩唷!<( ‵▽′)╯



★ 脈沖光美白精華



是可以較完整保留精華液不易變質的透明藍色漸層玻璃瓶身,
瓶口是滴管式的設計,吸一次就可以擦全臉用量好控制~





滴出來看到是完全透明清澈的精華液,
帶有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推開後像這樣~
質地水水的,推起來感覺超好吸收!!




這張是用在全臉的用量 (滴管
一次的量)




這瓶有個厲害的地方...
蘭蔻有做一個試驗給大家看~就是它的美白精華是可以穿透油脂層的!
果然擦在臉上相當好吸收! 質地水水的也完全不感覺到黏膩!





而且後續保溼度也很夠!! 覺得皮膚飽飽的摸起來完全不油~
精華液用起來這種清爽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




本身膚色算白,美白效果我比較無法立即明顯的看出,
有美白成分的產品真的比較討喜,會優先選擇..因為這樣
才能keep住並持續亮白upup呀~
要把保養當一輩子的興趣,才能漸漸體會到那種看見皮膚變好的成就感唷^++++^




這款我大約在用了1週後,就感覺到皮膚的光澤度有進步!
質地和香味部分也很喜歡,是我覺得值得再次回購的商品

這瓶前輩出一段時間惹,可以咕狗到之前就不少推薦文唷!
再來送大家一張系列代言人~ 超正妞長大的小妙麗>////<



露摸史(
Lumos)~~ 露摸史(Lumos)~~  (咒語)


嘻♥.. 有了妙麗的魔法加持,大家打完了脈衝光...有深度打擊黑色素後~
其實它們還可以......露摸史~~  (笑)

所謂1+1的力量大於2啊!!

這兩位還可以合體唷!膚質適合的平常還可以像這樣把這兩款用1:1 的比例一起調合使用~
美白+淡斑 一次
完成 !!





哈...美白精華水水的流到旁邊了,我都是滴了一滴是一樣的份量噢!
它們之間可以完全調合,這樣一次擦全臉就
露摸史大功告成!!





這是我用了一週後下午起床在窗戶邊拍的!
最喜歡早上起床後皮膚有透亮感了
:")





感覺合體攻擊果然有威!
我這樣看起來應該可以再忙一點少去幾次進廠維修了吧♥





對哩! 喜歡或習慣什麼保養都要敷面膜的妞也有機會試它一試~
還有出這個噢:

★ 鐳射光蘋果肌淡斑面膜



品名一看不用我說就知道是同系列的 (笑)
所以想要在加速淡斑...就讓我們繼續敷下去....



然後再看這造型就知道~ 淡斑面膜它針對最容易曬黑和產生斑點的部位,
研發這特殊剪裁..而材質是生物纖維QQ的材質挺服貼貼貼~
包圍惱人斑兒的聚集地!! 讓它們一次作夥徹底聯手....噠
!!!( 掃射)"


相關的詳細保養成分官網註明的很清楚哩,
有想更瞭解這部分的可以再去看看~ 今天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掰)


   Red 報報    

1。Lancome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 脈沖光美白精華

Lancome很大方這邊還提供3天試用組,試用體驗後回填心得還可以再參加歡樂大抽獎唷<( ̄︶ ̄)//

官網索取試用兌換>>> (Click!)      體驗心得抽獎活動>>>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腮紅刷 (桃色)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 (溫和版)
』 1

    

4。上一篇得到"
深藍色paul frank 化妝包"的是 11樓 supremeline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