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y▽ ̄)╭

是的是的... 因為我迷有什麼要定期去做指甲的習慣壓,
所以真的很愛東擦西抹玩指甲油餒
像最近就好喜歡擦首圖這一位灰軍綠色指彩噢!!

(嗶)--- 女孩喜愛的指彩時間
 (Action!)
我這次擦的是IEI 指甲油 
的新色~
IEI指彩出秋冬新色了,我認真的覺得顏色都很美內~^ ^+
而且還有推出光療的亮片系列!! 


呵呵...迫不及待的先從bling bling 迷人的亮片小姐開始試色給大家看看囉~~


Red  x  86小舖 合作美美指彩文

★ IEI 光療漸層亮感指甲油



不只指彩...最近Bling亮片元素似乎流行氣勢挺強的呢~~~
而在亮片指彩的國度裡,我個人是有比較偏愛基本款的銀色金色
想要來擦出像光療指甲那種漸層的亮片感~
選了 IEI 這支,它的亮片好多~滿滿的fu!!
大片和小亮片交疊的很豐富:))


快來擦看看! 首先就要先塗上護甲油打底


★ IEI 法國護甲精華油


我一樣選用了 IEI 它們家的護甲油,
這瓶當透明指彩擦也很適合的,又可以保護指甲!
擦完可以幫忙讓指甲兒亮亮亮亮亮~



接著就跟著擦上繽紛誘惑銀亮片指甲油啦,
我派出了甲面美美的小幫"手"來示範給大家看唷~

先擦前1/3 ~ 1/2 位置,有點漸層的感覺!
 

單擦一層就像這樣淡淡繽紛的fu~
在繼續疊個2~3層就像下面這樣♥




bling bling bling ~ (* ̄▽ ̄)/‧★*"`'*-.,_,.-*
最後再擦上一次亮甲油就大功告成啦!!

覺得小幫手擦好這銀色亮片的法式指彩好有氣質呢,自己看著看著心情也一起繽紛:"P   ~呵呵







再來是這一次!!
這回新色我覺得看起來都比較飽合有質感




★ IEI 指甲油


挑了四個顏色放在一起感覺還蠻有低調的叮叮噹耶誕氣息耶^^

 

摩卡棕


率先登場的是我最常擦的色系~
這摩卡棕擦起來的感覺是很有氣質,而且又百搭!!

平常穿衣風格比較多隨時有變換的時侯,配這一色都依然挺match順眼的。



飽合但又不會太深,襯膚色唷~





迷漾戀紅


是說自從我開始迷戀深色系後...平常就真的比較少擦桃或紅色系的了!
不過這一色它是很飽合的桃,色調好美噢





看起來好像果凍般的迷人質感,我現在把它擦在腳上....腳變好白!!>//<






蒂芬妮綠


女孩們很喜翻的經典蒂芬妮綠~它in秋冬再帶點灰色調調!




顯得比較低調有質感,
變成另一種比較成熟fu惹~






寵愛


最後這一位寵愛最近我都一直想擦它欸!!




它是像軍綠色又帶點灰色調的感覺,仔細看也好有質感噢它!!! 
而且擦上這一色會很有秋冬fu~



哈哈哈~ 我超喜翻的欸
挺有特色質感~ 再來跟它合照一下:"D







(  (( 同場加映 )) )


★ IEI 指甲卸粧密 - 玫瑰花香/薰衣草香


另外還一起用看看這 IEI 這款指甲的卸粧密!!
它有兩種口味耶, 馬上來喝喝看味道 




瓶口還有設計一個小蓋子可以封蓋住,比較不會讓它偷偷自己在那邊人間蒸發
兩個味道都帶有淡淡的香味,在卸甲時就不會覺得刺鼻臭臭,
現在連卸甲都很講究享受欸:))  卸完也不會覺得乾乾甲面變白白的那樣~美拍英!!







★ OPI指緣修護精華


最後跳痛一下,OPI的指緣油亂入!!!
因為它是我一直一直有在回購的呢! 也介紹好幾次了壓~ 

而且我還有購入它的攜帶型,是條狀的方便平常放小包包內可以隨時取用,

啊這個比較大瓶的就放在我的梳妝台。




它用法是刷子把精華油刷在指緣邊邊,
再用指腹按摩吸收,原本乾乾的指
緣甘皮就會變的很保溼囉~~



它味道是散發淡淡的香氣......不過我是覺得也有點像是我家冰箱內的味道耶XD
用過不少指緣油,我覺得這款的溼潤效果真的不錯可以很給它推一下的!!

這次女孩兒指彩時間的試色我就報告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IEI 光療漸層亮感指甲油(銀色)+IEI指緣油』各一瓶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
禮物是『IEI 光療漸層亮感指甲油(銀色)+IEI護甲油』各一瓶
      

3。上一篇得到"韓國製-設計感立體切割愛心項"的是51樓cicireve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