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紅姊!!

(笑).. 今天這回不是瑞d 是紅姊要來介紹的~說來好榮幸也有點小複雜的繞舌~
是 Red  x  NARS 合作之  NARS x ANDY WARHOL 聯名限量聖誕彩妝

不知道 瑞d 這邊有沒有Andy Warhol迷呢???
那妳一定會羨慕慘了.......因為我手上這可是非常非常限量的唷( ̄y▽ ̄)╭

好的~直接手刀切入重點>>> NARS 和 ANDY WARHOL(安迪沃荷)合作推出了很酷的聖誕彩妝!!
色彩是完全普普時尚、鮮豔飽合,超美的色調~

彷彿是在繪製
普普風格的畫作一樣,藝術、有趣!

NARS本身就已經夠吸引人了,這下子可說真的是 為虎作倀 如虎添翼呀~~~
這篇彩妝大概是我最有文藝氣息的一次了(笑) 
就先來為大家隆重介紹一下藝術界的一位傳奇人物安迪沃荷先生:

代表作之一  (瑪麗蓮夢露的彩色臉譜)


ANDY WARHOL是普普藝術的開創者、電影製片人、發行人,
安迪沃荷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並且重要的視覺藝術家之一。
他開玩笑地說:“藝術就是盡你所能地完事。“畫作、電影、電視廣告、專輯封面,或與一個電影明星的採訪。
對於安迪沃荷,藝術可以是任何東西,但不管他做什麼,他只要做了,就彷彿其本身就是藝術。
他創作照片畫作與電影“Screen Tests”,其中的鏡頭幾乎是沒有移動的。
他製作了一個以帝國大廈為主而長達8小時的電影。他改變了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Andy Warhol相信任何事物都需要具備強烈的辨識度。
因此,他刻意染白的銀灰髮色不僅成為他搶眼鮮明的個人特色,更是他引以為傲的註冊商標。
Andy Warhol對於他的銀灰髮自有一番見解。
”當你有滿頭銀灰髮的時候,你所做因每個動作都使你看起來格外年輕、矯健,
而不只是正常的活躍而已,這好比你獲得了一種新的才能。”
他的銀白髮使他看起來格外的年輕,也增添他的陰影神秘。
他看上去好像是個謎樣人物,即使他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他對陌生人很害羞,但他卻喜歡出名。他說,這給了他一個光環。





這次的聯名有兩大系列,一個是全台通版的聖誕彩妝
另一個就是限量的NARS X 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禮盒系列產品(下圖)

旨在傳達對安迪沃荷傳奇性的工作室\\\"SILVER FACTORY\\\"的印象捕捉
---市區中心、黑白色調、SUPER STARS、撩人的試鏡影像、肖象絹印版畫。
試鏡影像(SCREEN TEST)中的前衛感、濃烈色彩的絹印版畫、
以及安迪沃荷一手打造、出自銀色夢工廠的”super starts ”,
那些忠於自我卻驚豔大眾的非主流偶像與變裝皇后超級巨星。
對安迪沃荷來說,SILVER FACTORY本身就已涵蓋融合所有的個性色彩。




哇嗚~ 我光讀到這邊的
介紹...覺得就跟我 = RED一樣.. ANDY WARHOL = SILVER 耶~(笑)
不只這樣~ 它還打造了一間”THE SLIVER FACTORY”銀色夢工廠
因為他認為 銀色是最能代表工廠的顏色-
安迪沃荷在1963搬入位於紐約曼哈頓東四十七街的新工作室,
由於全部用採用銀色色調打造,例如銀色油漆、銀色錫箔紙,因此被暱稱為”THE SLIVER FACTORY”銀色夢工廠。
隨著WARHOL的日漸走紅,工廠成為紐約社交名流的聚集中心,
不過工廠的焦點仍然是沃荷的藝術、蓬勃的精力,沃荷在這裡創作了許多偉大作品,
包括布里洛盒(BRILLO BOXES)、花朵(FLOWERS)、以及捧出了超級明星的電影。


呵呵..他的頭髮、他的銀色夢工廠、他完全就是個銀色的奇績人物壓!!
我也要努力向他看齊...也學它來打造一間紅色夢工廠好了>///<
再加上他開創普普風格色彩濃裂的板畫,我家學平面設計出身的小幫手們..,
看到我這組就跟我聊到說Andy Warhol 是普普教父可稱之為平面之神呢!!

嗯嗯~ 而且我想不只這些..,更能感動人更重要的是他所留下的藝術靈魂跟理念吧!!
◎ 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 >>> Andy Warhol的經典名句


這回NARS x 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限量彩妝禮合, 
對我來說就像是藝術品一樣...(捧在手上拿得很小心)
因為太珍貴了..,如果沒搶到個兩組的話我會捨不得用...我應該會直接拿來收藏,把它供在那邊的壓!! (笑)

X先生:嗯!? 那妳剛剛還在那邊得意....妳手上這個是???
RED:嗚.....這就跟故宮借擺放國外的藝術品展覽一樣...到時候要還人家的啦...

 

嗯哼~瑞d 手上這組也是跟公關借來櫃位的試用品…還要還人家的>"< (緊抱)
我也要去搶一組啦!!!
這次我要試色的就是下面這個夢露甜心
因為它們都是限量滴,所以只能趁週年慶期間去搶了!!


正當你以為,你看到的是夢露的時候,
其實,你看見的,是Andy Warhol對夢露的另一種演繹和詮釋。沃荷的經典「紳仕與淑女系列」
主角是由沃荷一群喜歡打扮成自己最愛的英雄和明星自娛的朋友集結而成一系列的藝術作品。
他是夢露,但他的名字叫Candy Darling。
那麼,Candy Darling是誰?簡單來說,Candy Darling是 Warhol 銀色夢工廠裡的super star。
她是個金髮美女,他同時也是一個男兒身,
對於Andy Warhol 來說除了Edie Sedgwick,Candy Darling也是銀色夢工廠裡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
Candy 一生努力追求的就是忠於自己。她曾如是說到:「妳必須不計代價的忠於自己,這才是最高的操守。」
因此,她視美麗為義務並比任何人更努力的執行。
對於夢露,Andy Warhol下了這樣的註解 :「 我曾經以為,絕世美女必定無趣至極,
但我想起瑪麗蓮夢露,她對我說過最棒最風趣的對白。」
在Andy Warhol 的心中,夢露不僅是繆思 ,更是他以作品致敬的對象。
對Candy來說,夢露就是一種美麗。如此遙遠,卻又如此接近。


哈哈~ 我有一種回到唸書時在上藝術史的fu ♥
銀色的禮盒包裝,整個很時尚!!
外盒的夢露就是用了這組合的眼影和唇蜜噢~


有附贈這個超時尚的"限量款經典夢露甜心化妝包"
上面是銀色x黑色的印刷,帥斃了!
而且拿這隨身攜帶裝個小東西也會讓人覺得好時尚唷~~~


方型的扁扁小包包,上面有拉鍊!
內里是黑色的不怕髒,還車有ANDY WARHOL的布標



夢露甜心Beautiful Darling   NTD  2671 (週年慶64折
NTD1700-)
限量款經典夢露甜心化妝包
摩登指彩油Candy Darling 亮桃色
雙色眼影Femme Fatale 珍珠白與淺薄荷綠
絕世豐唇蜜Woman in Revolt 豔桃色




裡面還有附上一本ANDY WARHOL的作品和照片小冊子,
讓平常喜愛收集平面作品的我好想擁有它♥


內附的彩妝品就是它們:絕世豐唇蜜、摩登指彩油、雙色眼影~


看起來顏色都好飽合鮮豔噢!!  是說大家一下子看到會不會不知道怎麼運用夢露fu壓???
我還找到了一張夢露的照片:


哇嗚~~是跟這次彩妝組一樣的顏色耶!♥
這樣大家去參加趴替就可以把自己打造成100%夢露>///<"(可以順便+自備電風扇去玩遮裙子這招XD)


呵呵...熟客們大概都知道 瑞d 平常是習慣愛走一種較淡妝的路線拉!!
所以我覺得大家也可以一樣運用自己的新畫法~打造出適合自己帶點fu的新夢露妝感唷
那我就先從眼影開始分享也來用給大家瞧瞧~^ ^

雙色眼影Femme Fatale 珍珠白與淺薄荷綠



珍珠白色就是比較實用的,平常可以用來打亮T字或眼頭~
我先把珠光白色上在下眼影前1/2,然後淺薄荷綠上在後1/2
蠻顯色的,但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在下眼線畫上特殊色系的可愛感:))



這樣出門很可愛也不會突兀喔~加上睫毛後就更自然了





絕世豐唇蜜Woman in Revolt 豔桃色


然後再來就是"絕世豐唇蜜"
小小一支~上頭是迷你的小刷子



豔桃色超級顯色的!!!!

好少有唇蜜的色澤可以這麼飽合,色調好美噢



擦起來一整個顯色+飽合,我第一次嘗試這樣超亮色系的紅唇>////<
擦在唇部顏色很均勻,
不會像吃了豬油似的那樣油膩膩~是帶有自然迷人的亮度


嘴唇變的好嘟嘟噢

唇部變的蠻豐滿的,喜翻!! 


這系列...我超愛這個絕世豐唇蜜~
是說公關一直跟我聯絡要約收回商品的時間欸....,但我根本不想還她.......

請問大家有借東西不還的好招數嗎???>"<


摩登指彩油Candy Darling 亮桃色


接著是這一瓶超飽合的亮桃紅色指甲油!!




顯色度很驚人噢!! 平常像這種濃色系,都要擦個兩層才好看~
這瓶我只擦了一層就這麼飽和耶!



帶點紫調好飽合的桃紅色很有質感~
而且好顯白,皮膚襯托之下變的好白C了起來!!





整個系列試在我臉上來個大合照!!





瞧這氣勢...真的要叫我紅姊了~XD


另外這次NARS x 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 禮盒系列產品
還有其它的組合,因為我光看照片就覺得好酷,好迷人~
所以我也一起放上來和大家一起欣賞其它款的藝術品!! 繼續來上藝術史課..(笑)


- 自畫像眼影彩盤 @ NTD 1800
Andy Warhol 發揮了肖像畫美學的無限可能。
從最為人知的「名人肖象版畫系列」如夢露、貓王、伊莉莎白.泰勒到「紳士與淑女系列版畫」,
在在都為他創造了更多的商業邀約,讓他坐享名利雙收的滋味。
1967年,具有商業頭腦的沃荷將腦筋動到自己身上,
發展了一系列的色彩濃列的自畫肖像圖, 此舉也為自己又添一筆經典大作。

自畫像眼影盤我覺得完全是可以拿來收藏用的!!
又是一件藝術品來著壓!!太酷了
♥ 我捨不得把這張畫作塗花掉啦!!



- 銀色夢工廠 Silver Factory NTD 6900
(限量獨家收藏款銀色夢工廠化妝包 /ALL IN ONE 亮彩膏Silver Factory 銀色
特霧唇膏Chelsea Girls 嫩裸色 / 炫色腮紅Desire 耀眼粉紅 / 三色眼影盤 銀白,亮紫,霧黑
女王眼線膠筆Via Veneto -黑色 / 大椎形眼影刷#13 / 腮紅刷#8)


這個組合就是剛剛提到以被暱稱為”The Sliver factory”銀色夢工廠 為發想設計的唷~
化妝包上印的即是ANDY WARHOL在夢工廠的照片。
搭配的彩妝品,代表著進入夢工廠的紐約名流、嬉皮、文化界的名人…
Warhol在這創作許多一流及知名的畫作、影片並一手捧紅他的眾多“超級明星”們的豔麗色調。



- 話題女孩Edie Sedgwick NTD2600
(獨特的鐵膠卷盒 / 特霧唇膏Film Star專屬60年代的裸粉紅色 / 微整型精密眼線液Carpates 黑 /
雙色腮紅Deep Throat/Amour Blush 珠光蜜桃粉 / 單色眼影Edie珠光乳白色)


Edie Sedgwick,伊迪塞奇威克,一個六零年代的女孩,
擁有一對空靈的大眼睛,總是穿著超級迷你短裙,及一雙修長的雙腿。
若要說銀色夢工廠出產眾多偶像中最為人知的超級巨星,非Edie莫屬。
她在工廠的時間約莫兩年,但她過人的美貌,風格獨具的裝扮,風趣而迷人的個性,
讓她成為Andy Warhol 的最愛, 除了讓她主演由Warhol出品的多部電影外,也帶著她出席各種社交場合,
因此,Edie 轉瞬間成為風靡紐約社交圈的IT girl、流行風潮的指標並拍攝Vogue雜誌。
對於Edie來說,生命是一個不停歇的表演。 伊迪和安迪都有著銀白色的頭髮。
Andy Warhol說:「她是我見過問題最多的人”但她是我的繆斯女神。但如果我是一個女孩,我選擇當Edie Sedgwick」


我除了甜心夢露禮盒之外,最想要的就是這組"話題女孩"!
完全被那個獨特的鐵膠卷盒和雙色腮紅所深深吸引惹~
鐵膠卷盒好可愛噢,配上黑色印刷真的很有60年代美國復古風♥



- 普普教父甲彩禮盒 NTD1100
 (Back Room黑 7.5ML / Soup Can 正紅色 7.5ML / Chelsea Girls裸膚色 7.5ML / Silver Factory 銀白 7.5ML)

這個組合的指彩好聖誕噢!!
而且有我最愛一年四季都通行的裸色,再接著黑、銀、紅,搭配出一個亮眼的Christmas~
立刻想到毛帽、圍巾、左手拿著一背熱可可...右手伸進男友的大衣牽著手
♥ ~(笑)


============================================================================



♥ 介紹完迷人的限量版藝術品兒們了,大家沒搶到限量的不要傷心在槌心肝...
接著還有全台通販的NARS x ANDY WARHOL 聯名聖誕彩妝啦!!
這次NARS聯名聖誕彩妝一樣是以ANDY WARHOL為設計發想~
而走質感又適合女孩們的實用路線噢!!

瑞d 這邊要推薦介紹的有: 唇蜜、眼線筆 和 腮紅




-女王眼線膠筆47th Street 0.58g NTD800


聖誕彩妝的眼線筆就是加入細緻的亮片原素


女王眼線膠筆很軟,顏色也很濃黑!
上面有銀色的小亮片,和濃黑搭在一起就變的柔合了~

畫上去就像這樣是很乾淨帶有一點亮片的眼線,
不會太誇張的帶有一點華麗~ 是派對時的亮眼小細節噢!!






- 絕世豐唇蜜 6ML NTD 900 (Candy Says: 珠光粉草莓色)


再來就是唇蜜啦!! 我用的是下圖右二的珠光粉草莓色~

總共有5個色系,我會再去櫃上試看看正中間那個Viva: 烈玫瑰色,它看起來好美噢!!♥
然後我已經猜到....我家桃紅控R媽咪看到這篇應該會叫我買最左邊Penny arcade: 野莓色給她吧我想xd



珠光粉草莓色是淡淡的柔粉,裡頭有著細細的珠光亮片~

一樣是迷你的小刷頭~ 我覺得尤其絕世豐唇蜜它的粘度很不錯,
感覺介於平常用的唇膏和唇蜜之間,
有厚度和光澤,但又不會油膩膩溼答答,單擦色澤就很飽合!!


珠光粉草莓色看起來是淡淡的珠光粉紅~
是氣質柔美的fu






-Satellite of Love炫光腮紅 4.8g NTD1000


呵呵~ 來到最後一款就是好美的腮紅啦:"D
NARS 的腮紅好有名氣的耶~~~ 自己去咕狗打個NARS 空格就自己跑出來了!!


這次聖誕節特別推出的色系好美噢
帶有細細的金色珠光,底色是有點橘膚色調~
 
擦起來的古銅橘色是健康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細緻的亮片可以讓輪廓更立體,兩頰很有光澤感這樣:"))



而且這樣古銅膚橘色調就不較不挑膚色~
自然膚色用起來是帶有活力感,白皙膚色用就是健康不造作的fu
平常大部份時間都是習慣用粉色調的腮紅,
這次換了這種健康色調的也好可愛!! 



是說自己寫著寫著...已經感覺到歡樂的叮叮噹時間又要來到了呢~
大家有開始計畫好去哪邊慶祝了嗎!!^ ^ ( 我又好想去韓國逛街兼玩雪?...一定很冷吧~哈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NARS x ANDY WARHOL 聯名限量聖誕彩 @全省百貨專櫃。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UNT搖滾歌手的夢境-DW020 小羊皮露指手套』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 Miss Hana眼線膠筆-瞳色(鍊金術)  』一支
     很好上手而且咖金色好美♥



4。上一篇得到"  韓國製-金色珠珠雙鍊紅色幸運手環 "的是49樓 Y1992092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