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有名氣了呢這家~~  不過這次嘸港款唷!! 因為有我的菜啊..哈♥ 
 
是 Red x 夢展望 的合作穿搭唷~~~
之前一直沒有來配合到..,
但就在夢展望這回有一系列風格簡約的品牌” Perfume 
和以往非常日系的甜美感很不一樣呢..確實吸住了我的目光

( 畢竟如果都是太過日系甜美的風格就認不出我了嘛~^ ^" )
是很令人嚮往的簡單素素單品♥ 質感也都很不錯~ 
價格也可愛...我這次挑的大約都落在2xx~4xx左右!
整個有符合想追求的平價時尚壓~~~~


那這回就不客氣地挑選了7件心目中的百搭上衣,
簡約的風格呢~就是平常上班上課穿、逛街、小約會...都會很好用滴!! 一起看下去吧:"D


★ LOOK1- 歐美率性大U領獨特襯衫


第一件我就先吹哨子了~~~~犯規!!  (~嗶!)
是舒適的U領襯衫版型,隨意搭就可以穿出一種簡約的歐美時尚fu



它是長版的剪裁,單穿就可以蓋住屁屁噢~
我個人是覺得再加個腰帶更有精神!!



大U領單穿可以很性感....>///<  (我是一定得內搭個背心的啦!!)




仔細take看它的材質~是帶有光澤感的絲光雪紡料子...
質感~




這天想走出簡約小個性,所以加入了黑色的原素!
包包和鞋子都
選用有個性的款式,但又內搭了蕾絲褲增加女生的感覺平衡一下~
就完成了我的黑色系女孩歐美style 







★ LOOK 2- 極簡百搭素色挖肩上衣


這件就是歐美女星都要人手好幾件的超簡單白色T恤壓~~~!!
可以隨意搭個牛窄褲....怎麼就已經好時尚^ ^



讓人很容易開始迷戀起白色T恤了.......
而這款是有作挖肩的設計,胸前還有小口袋~
寬鬆的剪裁穿起來就是~隨性!



我這套搭的比較帥氣男孩感,
以黑色為主...穿上黑破褲搭配雕花靴~
再用雷朋墨鏡和鉚釘包作重點點綴,整個人好帥:"P







★ LOOK 3- 純色圓領拼接蕾絲短袖上衣


(揉眼") 咦?…有種白上衣鬼打牆的fu嗎?XDD
沒辦法欸...都怪這系列白上衣太誘人了



但是可別以為都差不多......這件呢~是簡單中又不簡單(滅絕師太?)的款式唷
因為光從她肩膀到背後~~~ 都是蕾絲的元素.....美翻



而且質料也不錯,穿起來舒服不會刺..刺..的!


為了讓背後蕾絲看起來更美~~  
所以內搭了平口抹胸,讓轉到背面也有戲....上演背部猶抱琵琶半遮面>///<


直接穿上淡色系的窄褲+踩上裸色高跟鞋
再背上小有氣質的灰色凱莉包包! 就有著一股隨性的女人味唷







★ LOOK 4- 簡約口袋背心洋裝


X先生:(揉眼)" 不...不是這樣的吧.......一口一"
RED: 別揉了!! 沒眼花~~~乖乖接受這場白色洗禮吧...哈哈哈

(當時在電腦前>>>   這件...還有這件、跟這件、再來一件.......)


♥ 再來看到的是超有彈性的背心傘洋~~ (當長上衣穿也很好看!)
單穿白色給人一種純白活力感 ~



背心的側面挖的蠻低的,也會蠻適合去海邊搭比基尼!
胸前的口袋是連到側面的設計,小設計很可愛:")



也可以隨意搭個外套小背心,多一點層次的同時也立即變得相當有特色!


我這天是搭了白色ALL STAR ,穿出活力休閒的LOOK~~~~^ ^+






★ LOOK 5 - 獨特純色雪紡拼接挖肩上衣


呼.....白色上衣終於介紹完畢.....但蕾絲褲這時卻又搭上了白色XDD
因為這件和剛第二款的白色T恤有點像~
在剪裁和小細節有點不同,所以我改挑了
BABY粉色~ 就變成是另一種可愛風格:"P


不會太過夢幻,有種舒服的可愛感




它的袖子挖空的地方有小抓皺設計,會比較有傘狀感~
側面是拚接了同色系的雪紡噢!




整件的下擺是屬於前短後長,後面可以蓋住我的屁屁一半~
內搭件白色蕾絲褲,隱約露出一小截增添甜美氣質



選用棕色系的單品來搭配,營造一種柔柔甜甜的可愛氛圍:"))








★ LOOK 6- 印花字圓領上衣


哈哈~ 一個跳脫直接輪到五顏六色來了....!! 
因為看到印花T就覺得她好可愛喲,這款是比較鮮豔的花朵兒~




是採合身削肩的款式,長度蠻長的~可以完全蓋屁屁的~~


因為T恤有點小花了,所以下身就來走素一點!
所以搭了最簡單的淺牛短~~ 和棕色單品搭出復古氣息~~
( 覺得賣場麻豆搭白色短褲也很簡單好看耶 )





★ LOOK 7 - 雪紡露肩蕾絲顯瘦長洋裝


最後一款是很美但又不會太過誇張的長洋裝




平口款式加上雪紡的料子~~ 令人印象輕飄飄的很有女人味!


胸前是白色的蕾絲,幫黑色洋裝裝飾的很可愛~
而且有作縮腰的設計身材看起來比較優哦....^ ^



個人覺得單穿出門好害羞,所以我搭了白色針織外~
瑞d 158穿起來長度約落在腳踝位置~
然後用牛津靴讓整體
多一分休閒感。


整體走著溫柔甜美氣息,給人不錯的印象:"D




整體來說CP值挺高呢...!!
日系的妞或是喜歡我今天Perfume這系列風格的~ 推薦可以去逛逛她家啦~~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夢展望

買一送一! 原價$399 現在任選兩件同樣$399喲 >>> http://dreamv.shop.rakuten.tw/c/180682/
夢展望樂天市場:http://dreamv.shop.rakuten.tw/
夢展望奇摩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dreamvs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增加注目度唷!!)     
     禮物是親自選購的"韓國製-排鑽金色鎖骨鍊"
      整排水鑽小小的很精緻~戴起來顯氣質唷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金色水鑽貓頭鷹鎖骨鍊"的是 49樓 teaing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