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新工作,
回到舊公司上班,
我已離開了整整一年,再回來時竟然發現一切都和我離開時差不多,沒什麼改變,

之前用的電腦雖然已經換人使用,但是登入的帳號和密碼竟然還是我的名字,
重要表單還是都存在名為「Doris」的資料夾裡面,
桌上的文具,如剪刀、原子筆、美工刀、修正帶....等,都還貼著我的名字,
連名片都還被保留著......

上班的第一天,同事就簡單交代一下目前的工作進度,
然後丟了一疊文件給我,我也很自然的就接下去做,
感覺彷彿之前只是休假去,現在銷假上班了,
只是這個假休的並不輕鬆啊!



不過,這一年的辛苦,也不是沒有收穫,
至少它讓我感受到了這邊有多輕鬆愜意,
可以準時下班,上班大多數的時間也都在聊天,
也可能是最近剛好比較不忙吧!通常午餐前就能把當天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
悠閒的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後話:
果然不出我所料,
身邊的人一聽到我回去,都很興奮:「那今年又有羊毛被可以買了!」
但是聽說目前內銷部(就是有做羊毛被的部門) 每月都虧損4~500萬,不知道會不會被裁撤,
若是老闆真的把紡織部門收起來的話,可就沒有便宜的優質羊毛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