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08 Fri

很多天沒上msn一大堆離線留言 
很多人沒用手機 一整串的未接來電和語音留言
email更是爆點  XDXD

抱歉啦 我又躺了很多天

週二突然背後嚴重酸痛 發高燒 直到今天才好一點≧ω≦ 
突然消失就是因為爬不起來呀~~~~

謝謝大家關心  
我應該很快又可以露個臉了
這兩天會盡快回復大家的


--------------------------------------------------------------------------------------

自從受傷後 深深體會到人情冷暖
關心的朋友們濃烈的那股照護心意 讓我心裡感恩到整個就是充滿滿滿的感激 無法言喻
從一開始小麥友人們食住行等無私關心照顧 兼提供心理依靠 眼淚枕頭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慢慢走路了 台灣的友人們只要和我出門 過馬路一定不約而同的會牽著我的手或扶著我的肩 在路上擔任開道天使

 深深讓人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當然 也是有人當做看戲般的類似在批判其他人家發生的事一樣
純粹只冷眼旁觀 卻又愛發表讓人困壤也摸不著頭緒究竟是出於"關心" 還是什麼的言論
(只愛在當事者背後"關心", 關心應該是要像當事者表達的吧?!不管是哪一種)
 
敬謝不敏
(XDXD 不過幸好這世界還是光明的 這種人非常非常非常少)

常跑醫院後 體會到很多事情 讓人踏出原本"健康人"所容易忘卻的快樂 容易限制住的思維 
可以自己走路進出醫院的人是幸福的 代表他還沒到需要坐輪椅失去行動能力的地方
可以自己開車或騎摩托車去醫院的人 也算是某種幸福 代表他還可以開車和騎車
甚至可以回診是幸福的 因為代表需要住院的那份急迫性已經消除了

很多事情 往好處想 就會差很多很多

從前會花很多精神氣力去思考人與人之間微妙互動關係裡 在兩造都各自有理的狀況下 所產生的微觀權力摩擦
(XDXD 學了Foucault就要活用咩~ )
不過短期內多次進出醫院所帶來的新體會 就是------>在乎那麼多是是非非幹嘛阿!!!
可以解析 但是沒必要在情緒上受過分影響

和很多人相比 能正常吃喝睡覺上班工作的人 就是幸福人
當醫院裡那麼多人在為"回到正常"所努力生活時 
身為一個正常人如果還不能化"那股在乎是非"或"鑽牛角尖"的精力為動力 去做該做的事情 那才真的是浪費人生
我很幸運 發生這樣重大的傷害 還有幸獲老天眷顧 給我第二個機會好好"腳踏實地"的去努力
為了更去珍惜這份該去珍惜的福分 
該笑看的就笑看 
該忘卻的就忘卻 
該辯明的 更應該辯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